|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报道 » 正文

ABC品牌童鞋研发升级,品牌升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7-07   来源:中国童装时尚网
  中国童鞋网6月29日讯 6月22日,中国儿童用品领先品牌,浙江起步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ABC品牌在晋江宝龙大酒店隆重召开了“一起来,共精彩”2010年新品订货会,来自全国各地的700多名经销商共聚一堂,商讨ABC品牌发展大计。
 
一起来 共精彩
 
ABC品牌“一起来,共精彩”2010年新品订货会

  中国童鞋网6月29日讯 6月22日,中国儿童用品领先品牌,浙江起步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ABC品牌在晋江宝龙大酒店隆重召开了“一起来,共精彩”2010年新品订货会,来自全国各地的700多名经销商共聚一堂,商讨ABC品牌发展大计。

  

ABC订货会现场
 
ABC订货会现场

  据悉,本次订货会是ABC品牌首次在晋江召开订货会,晋江是“中国品牌之都”和“中国鞋都”,也是ABC品牌运营中心和童鞋重要研发生产基地。2003年,ABC从这里起步,用8年时间,摘取了中国童鞋市场销售量和销售额第一的好成绩。一路走来,晋江见证了ABC的品牌成长。此次,ABC首次将新品发布会搬到了鞋都这个大舞台,因此本次订货会具有特殊意义。

  

ABC董事长章利民先生在会上致词
 
ABC董事长章利民先生在会上致词

  ABC董事长章利民在会上表示:今年,我们依托企业系统资源优势,提出“提高产能,打破发展瓶颈”这一品牌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充分发挥产业链优势,在泉州新成立一个占地面积约40亩的童鞋研发生产基地----福建起步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公司已新增4条生产线,引进精英人才大胆创新,进一步完善渠道建设,充分发挥产、销一体化的优势,力争在三年内形成覆盖全国的优质销售网络。同时发挥ABC积累多年的渠道、质量、声誉等优势,对童装产品进行系统升级;加大童装的研发生产力度,提升童装产品品质,进一步推进鞋服一体化建设;计划在三年内实现童装销售额全面超越童鞋,成为ABC品牌新的增长点,力争跃居中国儿童用品行业的前列,让“品牌之都”——晋江见证ABC品牌的潜力与实力。

  

ABC新的运动鞋生产基地
 
ABC新的运动鞋生产基地

  

ABC新的运动鞋生产基地
 
ABC新的运动鞋生产基地

  本次订货会上,除发布ABC2010年冬季产品和2011年春季产品外,还举行了ABC品牌新品牌主张“因为爱”的发布仪式,今年5月份,ABC携手国内知名广告创意、摄制公司,结合品牌新主张“因为爱”,拍摄了主题TVC广告片。6月中旬,ABC斥资近千万投放央视少儿频道两大王牌栏目:《芝麻开门》和《快乐体验》,抢占传播制高点。与此同时,还系统整合网络、报刊杂志、户外、终端等媒体资源,形成以品牌理念为核心的立体式传播策略,全面提升品牌认知度和忠诚度。

  ABC总裁周建永表示:当今儿童用品行业竞争日益激烈,在未来的发展中,ABC将以企业系统资源为基础、以品牌塑造为核心、以团队整合为导向、以渠道联动为突破口、用“大爱”的社会责任感进一步提升和强化ABC品牌和产品在市场中的竞争优势,保持公司的高效、健康、可持续发展,向着将ABC打造成“中国儿童用品行业的领导者,让世界儿童用品行业向中国看齐”这一企业愿景目标迈进。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11-12-14 许先生 156****** ABC品牌童鞋研发升级,品牌升位 杭州市,浙江 [VIP查看]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