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报道 » 正文

健婴坊2010春夏产品精彩亮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9-09-21   来源:中国孕婴童行业网   作者:漆思忞
年9月13日,香港谢恩国际集团旗下品牌健婴坊2010年春夏新品发布会在深圳华侨城洲际酒店隆重召开,来自服装行业协会的重要人士、健婴坊的重要合作伙伴以及媒体朋友们欢聚一堂,共同见证着健婴坊一个新蓝图的开始。

  年9月13日,香港谢恩国际集团旗下品牌健婴坊2010年春夏新品发布会在深圳华侨城洲际酒店隆重召开,来自服装行业协会的重要人士、健婴坊的重要合作伙伴以及媒体朋友们欢聚一堂,共同见证着健婴坊一个新蓝图的开始。

  推介会上,谢恩国际集团董事长谢雪容女士感谢加盟商、商场朋友等各界人士对健婴坊十余年的支持,并表示,在今后的发展中,公司会继续发展互惠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将健婴坊推向一个新的高度。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健婴坊展示区,从柜台,到产品,到装饰品,全面的展示了健婴坊的品牌形象。看了这些,让深圳市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沈永芳女士信心满满,称赞健婴坊是一个能带给宝宝梦想的品牌。

  宝宝的健康 我们的未来

        健婴坊,如其名,一个成就宝宝健康的地方。为了更好的展现这个“地方”,2008年,香港谢恩国际集团带领着健婴坊以“拥抱健康、成就未来”的品牌理念重新出发,在继承高品质的传统下,以更亲近宝宝的姿态呈现在各位爸爸妈妈的面前。

  一如既往的好品质

        健婴坊的营运总监肖先生告诉我们,产品质量被健婴坊视为公司生命,健婴坊最大的优势就是它的安全性。据了解,在面料成分标准上,国家标准比国外标准还要严格。健婴坊的每一款衣服都会送往国家质检部门进行自检,只有确定了所有像标签这样的小细节都达到了安全标准才会投入生产。

  安全性能带来质量的保证,舒适度就是品质的保证。对于宝宝,舒适是最重要的,贴近宝宝的内衣能第一时间倾听到他们的声音。健婴坊深知这一点,这么多年来,健婴坊的品质一直是大家公认的优势。正因为有好的品质,才会得到这么多年代理商加盟商的支持。为了得到最短最细的毛绒,在生产过程中,健婴坊会通过多道程序对材料进行筛选,让最柔软、最细致的面料亲近宝宝的肌肤。柔软舒适的面料让肖先生很自信:“尤其是我们的内衣系列,你一摸就知道好不好。”

  重新出发的新姿态

         当被问到,健婴坊要如何重新占领市场时,肖先生很淡定的说了一句“品牌差异化,我们要从带给顾客的第一视觉起就与别人不同”。实际上,健婴坊已经开始这样做了。在一系列打造品牌终端形象上,健婴坊采用了代表温馨、活泼、醒目、健康的黄色为主色调,并开创性的采用了敞开式柜台,这在婴幼儿产品的终端形象上是不多见的。事实证明,这样做既区别于其他品牌,又拉近了与顾客之间的距离。

  不仅是终端形象上,在产品设计上,健婴坊的系列也比从前更丰富了,在保留及延伸原有优势的基础上,做了很多的改善。现在婴幼儿的父母都已经是75后、80后了,在款式、花色上,健婴坊会更加迎合他们的口味,从他们的审美角度出发,让如今的爸爸妈妈们既能让宝宝穿得安全舒服,又能给他们一个可爱漂亮的宝宝。

  这次产品发布会的完美亮相,开启了健婴坊新蓝图的篇章,健婴坊将在未来以“拥抱健康、成就未来”的姿态为宝宝建造更美丽的世界。让产品说话是健婴坊品牌坚持的一惯理念。
 

  文 漆思忞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