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报道 » 孕婴童鞋 » 正文

高强度出游易诱发足部问题,必要时可定制矫正鞋垫干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8-1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近来,“特种兵式旅游”成为爆名词,虽是体力挑战,但也并不能阻挡年轻人那份想要暂时逃离繁重生活的心情。可需要注意的是,短时间的高强度运动很可能诱发或加重足底筋膜炎、前掌痛等足部问题,因此建议量力而行,必要时定制矫正鞋垫进行科学干预,减轻足部症状。

足部问题找上门,也许是高强度出行惹的祸

“五天爬五岳”、“三天游三省”,高强度的旅游模式对于身体素质的要求较高,如果平日里并没有运动习惯,这样的运动量对于体力来说无疑是一次挑战,而足底筋膜炎、前掌痛等足部问题也更容易找上门来。

所谓足底筋膜炎是指足底肌腱或筋膜因反复牵拉形成的无菌性炎症,一般在足底近足跟处产生疼痛。长在脚底的足底筋膜就像是一张紧绷的“弓弦”,平日里正常行走时,足底筋膜会被拉紧,但若是长时间或高强度运动,足底筋膜就会产生小的撕裂。一般来说,这些小撕裂会在休息之后自我修复;但如果撕裂程度较重,无法自我修复,就会引起无菌性炎症,也就是足底筋膜炎。如果忽视它可能会导致足跟的顽固性疼痛,影响日常生活。

前掌痛也是旅游特种兵们需要小心的足部问题之一。它也叫做跖痛,好发生于高强度运动之后,是指跖骨或跖骨之间的神经因过度受压而产生灼热感、尖锐痛,甚至发炎。如果是运动量骤增而引起的前掌痛,休整一段时间便能得到恢复,但如果本身伴随有其他足部问题,如不进行干预,可能会导致长期前掌痛,难以通过休息来恢复。

足部问题需寻求科学解决,定制矫正鞋垫专业干预

要想通过科学的方法减轻足底筋膜炎、前掌痛等足部问题,一双合适的矫正鞋垫就是不错的选择。但因每个人的足部情况不同,所以鞋垫的选择也会有所不同,建议到专业的机构先进行足部检测再定制矫正鞋垫。

就拿爱矫健矫正鞋及定制鞋垫中心为例,去到爱矫健,会有专业的足科矫形师进行一对一的服务:使用领先的设备对足部进行全面的检测评估,再根据检测结果推荐合适的矫正鞋垫及护足配件,最后进行现场试穿及调整。

据了解,爱矫健成人矫正鞋垫有A1、A2、B1、B2共4款鞋垫,包括两种足弓支撑设计(低弓支撑设计、高弓支撑设计)与两种前掌设计(前掌平面设计、前掌斜度设计),穿着之后能够为足弓提供支撑,减少筋膜的拉扯以及跖骨和神经的受压,平衡足底压力分布,减轻各种足痛问题,进而增加足部运动功能。另外,爱矫健还有10款护足配件可以叠加使用,从而进一步加强干预效果。

在尝试进行“特种兵式旅游”之前,建议先对自己的体力作一个判断,量力而行,避免足部跟腱、肌肉等过度疲劳的症状出现;若足部出现疼痛,必要时可前往专业足部机构定制矫正鞋垫,减轻疼痛症状。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