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报道 » 婴童用品 » 正文

Stokke联合宝宝树发布《中国宝宝椅新趋势白皮书》 引领社会关注宝宝成长及陪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5-0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每个人关于童年的回忆里都有一个亲密的专属伙伴——椅子。一张小小的座椅,吃饭、学习、玩耍……椅子承载了孩子成长过程中大部分的场景。随着以90、95后为主力的新一代家长群体对宝宝椅的触及度、认知度不断提升,其需求不仅在于功能全面、操作便捷,对于外观时尚、安全环保、质量可靠等要求也日益凸显。

  近日,北欧的高端婴童品牌Stokke®携手宝宝树发布了《中国宝宝椅新趋势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基于对宝宝树平台母婴用户群体的调研,为全面洞察宝宝椅消费市场提供行业性数据参考,引领社会关注宝宝成长及陪伴问题。


  报告显示,63%家长每天陪娃时长超8小时,7成家庭期待亲密又独立的家庭亲子关系,坐在一起,一起游戏、吃饭、聊天、运动、看书.......享受美好时刻,与宝宝共同学习、成长与发展。


    “吃饭”是小宝宝头等大事 “有一把对的椅子”成为家长普遍共识

  白皮书调研显示,智力发育、吃饭、消化及肠道问题、情绪状态及运动能力受到了超过五成中国家庭的普遍关注,其中“吃饭”是1岁内小宝宝的头等大事。6个月前,65%的家长为宝宝的“屁事”担忧(消化问题);6-12个月,72%的家长注重“吃饭管理”,良好饮食习惯从娃娃抓起。每个孩子都需要一把对的椅子,近半数家长更关注“成长椅”!其中,高收入家庭和一线城市对于成长椅的关注度更高,付费意愿更强。



  此外,宝宝椅只能适用于6个月之后观念已过时,有37%的家庭已经未雨绸缪,提前配置宝宝椅,甚至有7%的父母会在宝宝出生前就准备。


  为了培养多才多艺的娃,高达95%家长期待用一把椅子满足所有场景。越来越多的家庭意识到“陪伴”的重要性,陪伴宝宝时间越长的家庭对“成长椅”的青睐程度越高。

  在需求场景上,78%的家庭期待宝宝椅能满足“学习”的需求,还有64%的宝宝在“画画”时需要一把“好椅子”,“攀爬”也被列入了需求清单。一把适合宝宝的“成长椅”,能够像朋友一样陪孩子走过吃喝、玩乐、求学到成年的全过程,对孩子的身心塑造都有着不容小觑的作用,这也是当下为何父母都如此看重宝宝座椅的原因。


  在选购宝宝椅的过程中,安全、适合脊柱发育、多年龄适用和可随身高调节是家长考虑宝宝椅的最重要的因素。高收入人群及一线城市对于颜值、设计感和家居配色更有要求,安全的重要性同样毋庸置疑。一把好的椅子不仅在设计时都非常用心和注重细节,让父母放心,让孩子坐得很舒服,而且还能全方位支持孩子生理和心理的成长。


    一把椅子满足所有场景陪伴孩子快乐成长

  自1972年以来,Stokke®鼓励父母和孩子围桌而坐,让所有年龄段的孩子进入家庭的中心,陪伴成长的每一个阶段。Stokke®相信:当我们坐在一起,好事情总会发生!

  餐桌周围会发生很多事情,从用餐时间到游戏时间,再到社交互动。这些都是家庭聚在一起、分享故事和连接互动的机会。这就是为什么让孩子走进家庭的中心有助于他们的成长和发展。通过建立眼神互动,Stokke®的座椅专家家族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移动的自由,而且还提供了尝试和一起参与的自由。不论牙牙学语还是突然富有深意的对话,Stokke®座椅帮助孩子们发展多种能力,这些对于他们在未来生活建立有意义的关系和信心都至关重要。


  在Stokke®座椅专家家族中,共有四把不同座椅,每一把座椅都具备独特的功能和优势,把好设计融入好生活,让更多高品质亲子时光自然发生,陪伴更多中国家庭共同成长。

  Tripp Trapp®成长椅:为每一阶成长而备

  Stokke®Nomi®成长椅:坐,就自由自在

  Stokke® Steps™多功能婴童椅:陪伴成长的每一步

  Stokke® Clikk™儿童餐椅:即装即用,易携带

  其中由Peter Opsvik设计的划时代产品Tripp Trapp®成长椅被《财富》杂志评为100个最伟大的现代设计,在全球售出1400多万张,开创了成长型儿童家具的先河。它不只是一款产品,更是一件传奇经典艺术品,已被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伦敦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永久收藏。


  Stokke®的Tripp Trapp®成长椅远不止一把餐椅,多功能的场景化用途能满足学习、玩乐、休息的多样成长需求。通过轻松添加或替换功能配件,实现“四椅合一”,轻松满足宝宝学习、玩乐、休息的成长需要,小到大不用换椅子。


  这把符合人体工学的大师椅有14道间隔2cm的凹槽,便于调节座板和踏板的相对高度和座位深度,让孩子不仅可以自由行动,还能在餐桌上与家长平起平坐。

  木材是制造高品质儿童家具的理想选择,Stokke®对其木材的选择有很高的要求,其明星产品如,Stokke®Sleepi™成长型婴儿床,Stokke®Clikk™儿童餐椅和Stokke®Steps™多功能婴童椅等产品均获得了FSC®认证。森林管理委员会 (FSC®) 是一个国际非营利组织,旨在促进对世界森林的负责任管理。FSC®认证保证特定产品中使用的林产品来自负责任管理的森林,这些森林对环境适宜,社会有益,经济上可行。除了促进负责任的森林管理实践外,FSC®还旨在改善居住在森林地区人们的生活。

  作为国内头部母婴家庭平台,宝宝树是新生代年轻母婴家庭的流量入口与交流阵地,作为源自北欧的高端婴童品牌Stokke®则已深耕宝宝椅行业数十年,此次《中国宝宝椅新趋势白皮书》的联合发布,将帮助提升更多中国父母对于宝宝椅的认知度,持续攻坚用户精细化需求,助推行业迈向更广阔蓝海。在通过数据“读懂”用户之后,Stokke®还与宝宝树携手邀请儿科专家为宝爸宝妈们科普答疑,更有资深编辑和达人妈妈们分享了关于Tripp Trapp®成长椅的亲测体验,以切实的内容与产品服务,助力更多家长了解“成长椅”对于陪伴宝宝成长的重要性。

  ※本次研究数据通过在宝宝树平台发放问卷的形式进行调研,共回收有效数据:3005份,问卷调研时间:2023年3月3日-2023年3月9日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