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报道 » 孕婴童鞋 » 正文

儿童膝部发育有规律,但问题严重时应及时定制矫正鞋干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6-20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家长们知道吗?其实我们每个人的腿并不是一出生就是直的,在大概6岁之前,腿形会经历从O形腿到X形腿再慢慢垂直的过程。但如果孩子O/X形腿的情况比较严重,或者有逐渐加重的趋势,就需要家长进行干预了。

  为什么O/X形腿要干预?

  O/X形腿是指站立时膝关节角度异常的外形特征,又称为膝内翻和膝外翻。正常腿形在双腿伸直时,两膝关节内侧与两踝关节内侧均可相互靠拢,而O形腿主要表现为两下肢自然伸直或站立时,两足内踝能相碰而两膝不能靠拢;X形腿主要表现为两膝关节碰在一起,而两足内踝无法靠拢。

  O/X形腿不仅会影响孩子形体美观,还会影响到他们的正常步态和运动表现,阻碍足腿的健康发育,如果长时间不干预,膝关节局部的软骨也会因磨损而产生炎症、疼痛等。但要提醒大家的是,6岁前轻微的O形腿或X形腿大多属于生理性现象,无需干预。

  腿形干预要及时,定制矫正鞋科学有效

  那么对于孩子的严重O/X形腿应该如何干预呢?验脚配矫正鞋是好方法。建议家长带孩子前往专业的机构进行详细的足腿检测,根据实际情况配合适的矫正鞋。

  以爱矫健矫正鞋及定制鞋垫中心为例,它集合了专业验脚设备、大数据库及专业足科矫形师的力量,能为有不同足患的人群提供定制化的干预方案。针对儿童O/X形腿,爱矫健可提供高帮矫正鞋+FTH矫正鞋垫的组合。其中,高帮矫正鞋具有足踝关节全包裹式设计,能够增加足部稳定性及提升控制力,进—步扶正踝关节、协助控制膝部力线。而FTH矫正鞋垫具有足弓承托、后跟窝形等设计,能扶正足踝、调整下肢力线并减少关节劳损的几率。两者搭配穿着,能有效调节孩子走路时的足部骨骼结构、肌肉活动方向及生物力线关系,控制足踝关节的运动并保持其稳定性,从而减轻压力及关节劳损的几率。


  除了O/X形腿,扁平足、后足外翻等也是儿童常见的足部问题,建议家长平时多关注孩子的足部发育,发现问题及时带孩子前往爱矫健矫正鞋及定制鞋垫中心这样的机构进行干预,不要因小失大。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