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报道 » 正文

雅士利奶粉生产扩建项目获批 产能稳步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7-13
  日前,记者从广东省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会议上获悉,广东省现代产业500强项目已正式印发实施。省长黄华华在会上要求,要着力推动广东现代产业500强项目建设,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并抓紧制定支持发展的政策措施。

  日前,记者从广东省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会议上获悉,广东省现代产业500强项目已正式印发实施。省长黄华华在会上要求,要着力推动广东现代产业500强项目建设,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并抓紧制定支持发展的政策措施。

  本次印发公布的500强项目包括103个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100个先进制造业项目、101个现代服务业项目、101个优势传统产业项目、100个现代农业项目,总投资11945亿元。

  广东雅士利集团的“雅士利婴幼儿奶粉生产线扩建项目”被列入省500强重点培育优势传统产业项目。

  据业内人士介绍,奶粉是我国乳制品的当家品种,占到了固态乳制品产量的65%,奶粉产值约占乳制品工业总产值的三分之一。目前,全国规模以上企业奶粉产量约为95万~105万吨,其中:婴幼儿奶粉约占30%,全脂奶粉约占25%,其它配方奶粉(中老年奶粉、孕产妇奶粉、各种强化奶粉等)约占25%。可以看出,我国奶粉类产品的结构已发生了很大变化,全脂加糖奶粉为主的现象已得到了改变,适合不同人群营养需要的配方奶粉已超过总产量的50%。

  雅士利集团新闻中心表示,一直以来,雅士利集团依靠自身强大的科技研发力量和领先的工艺配方技术优势,在努力开拓新产品的同时,消化吸收国外同行先进的技术和经验,转化为己用,不断改进完善生产工艺,提高产品结构层次。扩建年产30000吨包装奶粉生产线项目建成投产后,雅士利集团将成为国内较大规模的奶粉生产企业,对提高本行业的规模生产水平、技术水平、产品质量将起到积极影响。

  据了解,广东省现代产业500强项目的组织实施,对广东省以增量投资调整产业结构,促进全省尽快形成“双轮驱动”的发展格局,引领全省构建具有创新性、开放性、融合性、集聚性和可持续性特征的现代产业体系具有重要意义。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