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报道 » 正文

伊利“世博装”走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7-01   来源:国际金融报
随着2010上海世博会的气氛越来越热烈,以上海为中心的华东地区流行起了一项全新的世博体验方式——许多消费者已经将“喝伊利世博牛奶”作为一种参与世博、体验世博的时尚生活方式。

“孩子特别喜欢这款可爱的包装,每个星期我都要采购一次。”在上海家乐福长宁店内,正在购买伊利世博纪念装纯牛奶的马女士告诉记者,她小孩觉得,一方面既享用了美味的牛奶,同时又感受到了浓浓的世博气氛。

记者发现,最近,像马女士这样的消费者不在少数。随着2010上海世博会的气氛越来越热烈,以上海为中心的华东地区流行起了一项全新的世博体验方式——许多消费者已经将“喝伊利世博牛奶”作为一种参与世博、体验世博的时尚生活方式。

据悉,为了让华东地区的消费者更好地感受世博氛围,伊利集团特别推出了纯牛奶“世博纪念装”。而在近期,伊利集团还在上海、苏州、杭州、南京4地举行了“世博纪念装”大型路演活动,通过“牛奶中国馆”,巨型牛奶盒,热舞小牛等趣味十足的活动形式,将世博会的氛围、理念传递给了华东各地的消费者。

据了解,随着活动的推进,伊利纯牛奶世博纪念装在华东地区的销量也在火爆上升。据上海好又多超市的一名负责人介绍,自4月底在华东地区上市以来,伊利世博纪念装纯牛奶的销量一直很好。“与以前相比,日均销量翻了三番,确实非常受欢迎。”

对此,伊利董事长潘刚表示同,作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惟一指定乳制品,伊利集团不仅为上海世博会提供高标准的服务,让各国游客共享“世博牛奶”的营养与健康;更重要的是,伊利还成为了传递世博理念的使者与桥梁,让更多的人在日常的消费中,感受“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