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保健品资讯 » 正文

夏季这些育儿误区不要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6-1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炎炎夏日,暑热难耐,家里有小宝宝的,需要家长多花心思照顾。今天就聊一聊那些夏季常见育儿误区,粑粑麻麻们请耐心看完,让宝宝安然度过这个夏天哦~

  误区一: 天再热,也不能吹空调

  很多人认为吹空调非常容易造成宝宝着凉、生病,即便天气热到不行也坚决不开空调。

  其实,大热天不吹空调闷在室内,大人也会不舒服。而且宝宝的体温调节能力本来就比大人弱,往往会比大人更加难受。不仅影响睡眠质量,不利于生长发育,还容易长痱子,严重的可能会中暑。

  空调是可以开的!但是要注意以下几点:

  第一,把室内温度调在27度左右;

  第二,空调的风向避免正对着宝宝吹;

  第三,定期清洁,室内开窗通风。

  如果还担心宝宝会着凉,可以穿上棉质、薄款的连体衣。

  误区二: 喜冷饮放开吃

  正确做法:适当尝试,不贪多

  1岁以内的宝宝胃肠功能不成熟,吃凉的后容易不舒服,建议能不吃就不吃。千万不要因为宝宝哭闹想吃就给宝宝尝试,该拒绝时就拒绝。尤其是冰淇淋、果汁,这些食物含有大量的糖分和脂肪,糖分和脂肪都可以提供能量,宝宝摄入的能量充足之后容易不爱喝奶了。

  1岁以后的宝宝可以适当尝试冷饮,但是千万别让宝宝为了贪凉而多吃,因为骤然大量进食凉食、凉水,有可能引起胃肠不适。另外,家长要注意保证宝宝吃的冷饮足够干净、安全,不要让宝宝在饭前吃冷饮,会影响孩子的胃口,早晚天气比较凉的时候不要吃冷饮,空腹的时候也不要吃。

  如果要吃冷饮,建议选在炎热午睡醒来之后吃,家长要嘱咐宝宝慢点吃,吃太快或者吃太多,对咽喉和胃部都有一定的刺激,可能会让宝宝不舒服哦~

  误区三: 外出不能用防晒霜

  有些家长对沐浴露、防晒霜、润肤霜很排斥,认为:这些东西添加了化学材料,年龄太小用了对皮肤不好!然而夏天的紫外线很强,宝宝的皮肤娇嫩,耐受能力差,黑色素生成少,非常容易被晒伤。

  夏天来临我们带孩子外出,最好选择早上10点前以及下午4点后的时间段;如果必须顶着太阳外出,满6个月以上的宝宝可以使用婴幼儿专用的防晒霜,或者戴上遮阳帽、防晒服等。

  误区四:补钙纯靠晒太阳

  正解:钙吸收需要补充维生素D

  纯靠晒太阳合成的维生素D是远远不够的,所以给孩子每天都补维生素D,一直可以补到青春期,无论冬夏季节之分哦~

  当然,更简单更方便的方法就是建议直接选择凯蒂凡海藻钙和蘑菇粉(维生素D)哟。凯蒂凡蘑菇粉 ,采用双孢菇蘑菇,植物提取,没有重金属危害,宝宝食用更放心 。 凯蒂凡海藻钙更是很多妈妈的首选哦


  凯蒂凡海藻粉凝胶糖果

  以天然红藻为原料,植物性来源,食品级别 ,安全、放心、纯净;被誉为最理想的钙源

  植物好吸收——天然红藻中提取的钙质,呈蜂窝型多孔结构,吸附能力强,钙质的吸收率可达90%以上。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