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聚焦母乳科学前沿,海普诺凯1897用全面科学配方守护母婴健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0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根据国家卫健委发布的数据,2021年中国新生儿数量约1062万,相较于历史高点2016年下滑43.6%。人口是第一生产力,也是过去四十年来中国经济增长的核心驱动力,为了维持发展动能,近年来国家一方面出台了一系列鼓励生育的政策和配套措施,另一方面保障优生优育,提升人口质量,以承接经济结构的转型,其中,母婴健康作为人口质量工程的重点环节被提上了日程,而母乳营养正是这一环节中的一道关键课题。

  母乳向来被认为是婴幼儿营养的最优解,它对于促进婴幼儿生长发育、降低母婴患病风险的重要性无可比拟。8月5日,第二届中国母乳科学大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正是以母乳为原点,建立科学研究体系,探索母婴营养与健康密码。现场,荷兰高端奶粉海普诺凯1897受邀参会,围绕母乳研究进行了前端科研相关成果的分享。

  聚焦母乳科学最前沿

  作为母乳科研领域最为权威、专业的学术交流平台,第二届中国母乳科学大会由中国营养学会与中国疾病预防中心营养与健康所主办,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中国健康管理协会等行业协会及来自全国的母乳科研专家共同参与,汇集顶端资源,共同推进母乳的研究与应用。

  大会聚焦学术前沿,产学研结合模式下的母乳研究成果成为本届母乳科学大会的一大亮点,备受业界关注。会上,北京大学朱文丽教授带就《母乳甲基供体相关成分研究》课题进行了分享——这一研究成果基于北京大学与乳企海普诺凯合作的“生命早期1000天”与“生命早期3000天”重点研究项目展开,旨在探索不同阶段喂养行为及合理营养对儿童早期发展和母亲健康的影响及其可能机制,以寻求其中可干预的关键因素。这也是在第二届中国母乳科学大会上呈现的乳制品企业与高校联合开展母乳科学研究,提升科研创新能力的典例。

  婴配粉行业向来是母乳科研应用的主力军,海普诺凯1897作为乳企代表,在此次大会上展示了母乳研究成果转化及产品创新,成为乳制品企业与高校联合开展母乳科学研究、助力提升科研创新能力的典例。

  重仓科研

  事实上,在母乳研究事业中,婴配粉企业一直是身体力行的参与者。母乳是宝宝口粮的最高标准,对母乳营养的探秘,是为了更好地满足婴幼儿生长发育需求。

  然而,母婴营养科研的探索漫长而无止境,这项高投入、慢回报的工程,软硬件门槛极高,向来是行业头部品牌硬实力的较量。多年来,实力乳企纷纷加紧科研资产的积累,不惜投入大量的资金与精力,上演科研军备竞赛,孵化母乳科研成果,为产品创新持续赋能。

  作为源自荷兰百年乳企的高端奶粉品牌,海普诺凯有着百年制乳工艺及八十余年配方奶粉的研究基础,近年来依托澳优1+N全球研发体系和深厚的科研积淀,不断优化科研资源储备,现已拥有180余名博士及乳制品专家在内的国际化研发团队,共享全球前端科研成果;同时组建了专业母婴营养科学顾问团,集合妇幼保健、营养研究与乳业专家,不断夯实品牌科研力。

  除了专注于产品科研创新的探索,海普诺凯还携手中国营养学会积极为中国母婴营养事业的发展而助力,创立了“中国营养学会-海普诺凯母婴营养科研基金”,激活科研创新生态,不断拓展中国母婴营养科研事业的深度于广度,建立长效的母乳科研创新机制。

  产品升级

  科研既是一项基建工程,也决定了企业未来的想象空间。以海普诺凯1897为代表的婴配粉企业,重仓科研,用科技武装产品力,保持品牌长青的同时,也为企业建立起稳固的竞争壁垒,更好的将科研成果应用于产品,为宝宝提供更加优质的营养解决方案。

  纵观婴配粉行业对母乳的研究与应用,从早期对蛋白质、脂肪等基础营养成分及其含量的关注,到关注微量元素、追求营养素配比,到模拟母乳中营养素的分子结构——如创新结构脂OPO的应用,再到如今母乳活性成分的发现与应用,每一步都是在科技的加持下,助推产品创新升级。

  今年4月,海普诺凯1897推出了首款HMO奶粉“未来版”。这款聚焦于母乳中第一大活性营养成分HMO(母乳低聚糖)的产品,正是海普诺凯1897联合200多位母乳营养研究领域的博士、专家,在母乳多样性、母乳微观化方向上深入研究的结晶,不仅攻克了HMO结构还原的技术难题,还创新了成分组合与科学配比,营养更全面。

  此外,海普诺凯1897今年还相继推出了首款A2奶源产品“喜致”及旗下首款特殊医学用途配方奶粉“稚舒”,整合全球优质资源及科研智慧,深耕细分需求领域,不断丰富产品矩阵,引领全面营养的进阶。

  随着母乳科研难题的不断攻克以及科研成果的持续转化应用,海普诺凯1897加紧了产品创新升级的步伐,用更全面科学的配方守护孩子成长。

  科技助推行业迭代

  艾瑞咨询《2021年中国母婴消费市场趋势洞察》显示,新生代父母的喂养需求呈现出明显的专业化和精细化,他们更倾向于选择不易上火、更接近母乳成分、营养元素更丰富的高端奶粉——市场已经给出了答案,科学配比的精准营养时代已经到来。随着我国人口数量红利到人口质量红利的过渡,奶粉行业也将逐渐摆脱同质化竞争,找到新的增长点。

  需求的升级一直是奶粉行业创新变革的源动力,而随着头部乳企在母乳科研上持续发力,依托母乳科学大会这样的学术交流平台更深地介入母婴营养探索,积聚优势力量,未来定将带领整个行业加速迭代,进入新的良性上升轨道。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