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新生儿奶粉排行榜伊利金领冠塞纳牧,给宝宝原生的营养,原生的爱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2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有机奶粉,就是位于食品安全金字塔最高端,完全遵循生物本来生存环境生产,按照有机农业标准生产的奶粉。而近来,在新生儿奶粉排行榜中,伊利金领冠塞纳牧进入榜单中。作为一款掀起有机奶粉界新风潮的有机奶粉,必然有与普通的有机奶粉的不同之处。

20197月,伊利集团引领有机奶粉行业发展风向,推出更高阶的有机奶粉——新生儿奶粉排行榜伊利金领冠塞纳牧原生有机奶粉致力于提供宝宝所需营养的“原生配方”。

之所以称之为原生有机奶粉,是因为新生儿奶粉排行榜伊利金领冠塞纳牧在原材料、产品配方和生产过程方面,都保留了“原生力”。正如伊利集团副总裁赵昕所说:“伊利金领冠在有机奶粉全生产链的每个环节都恪守‘原生有机'的准则,以三大‘原生'优势‘原生奶源、原生配方、原生认证',让每个宝宝的成长更具生命力。”

c8b6fcca915c9515f85f879da06e472

新生儿奶粉排行榜伊利金领冠塞纳牧的奶源来自丹麦,世界上最早进行有机立法的国家。金领冠塞纳牧牧场已有百年历史,其专属牧场的草地经过三年深层净化,避免人为行动干预牧场环境,尊重牧场内在循环的理念孕育了多种原生有机牧场,为奶牛提供更为丰富均衡的营养,使原奶具有更高的营养价值。

新生儿奶粉排行榜伊利金领冠塞纳牧的原生有机配方有三大亮点。

原生“α+β创新蛋白”组合

添加了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的组合。其中,α-乳清蛋白可为宝宝的生长发育提供必需的氨基酸,增强宝宝的免疫力。而β-酪蛋白,可以帮助宝宝抵御细菌和病毒,同时促进钙的吸收。

原生BID复合益生菌组合

添加了美国杜邦乳双歧杆菌HN019和丹麦科汉森动物双歧杆菌Bb-12的益生菌组合。这两种益生菌活性极高,在进入宝宝的肠道后,可持续与有害菌作斗争,守护宝宝娇嫩的肠道。

GOS+FOS益生元组合

添加了低聚半乳糖(GOS)和低聚果糖(FOS)益生元组合,为益生菌提供养料,促进益生菌生长;同时,帮助调节肠道中的pH值,促进肠道蠕动,让宝宝的肠胃更健康。

IMG_4020

对新生儿奶粉排行榜榜上有名的伊利金领冠塞纳牧进行一定了解后,可以发现,伊利金领冠塞纳牧不仅拥有中国有机认证,还拥有欧盟有机认证的双重认证。作为奶粉业界公认的最具权威的有机认证,欧盟有机认证被广大国家所认可,可想而知,伊利金领冠塞纳牧这一有机认证的含金量多高。同时,也可以通过扫描瓶身的二维码,实际了解奶粉生产包装以及流通等的全过程。可以让家长们实实在在地看到奶粉的品质保证。伊利金领冠塞纳牧,品质看的见。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