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Bluebell宝乐贝儿羊奶粉,呵护敏感宝宝的肠胃健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2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新西兰当地时间8月16日—8月18日,新西兰一年一度的BabyShow刚刚落幕,作为新西兰最大的婴幼儿展会,Baby Show汇集了新西兰以及各国著名的婴幼儿用品商家和品牌,是一年一度的母婴品牌交流盛会。在本次展会上,新西兰本土婴幼儿品牌Bluebell凭借其权威的品质认证和差异化的产品特色,吸引了不少妈妈的驻足咨询了解,现场人气爆棚。
1.jpg

  其中,Bluebell宝乐贝儿最新推出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和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两款新品表现亮眼,收获了参展观众的关注和喜爱,其中,羊奶粉拥有100%纯羊乳蛋白配方,同时还获得了新西兰银蕨叶认证以及RMP乳品安全双重认证,自推出以来更是受到了新西兰新生代父母们的好评与肯定。

  Bluebell宝乐贝儿以纯羊乳蛋白配方入局,突围百亿市场

  随着消费结构的升级,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在全球呈现紧俏走红态势。据统计,2014年我国羊奶粉市场规模仅为35亿元,但到了2016年,仅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市场规模就超过50亿元,预计到2020年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市场规模将超过100亿元。不难看出,近几年全球的羊奶粉产业正处于“爆发时代”。

  顺应全球羊奶粉发展大潮,今年7月初才于新西兰上市的Bluebell宝乐贝儿也同步推出了羊奶粉新品,秉承着“延续母爱力量”产品理念,采用的是100%纯羊乳蛋白配方,不添加牛乳蛋白,低敏温和配方,呵护敏感宝宝的肠胃。同时在配方中还添加DHA&ARA ,是宝宝眼部视网膜和脑部皮质区的营养组成,配方还采用了精心研制的9:1 GOS&FOS益生元配比,助力宝宝维持正常肠道功能。

2.jpg

  而羊奶粉之所以更被用户认可,与其营养价值密不可分,羊奶中含有200多种营养素和生物活性因子,同时,热量、脂肪、蛋白质、矿物质等营养成分含量丰富。此外,羊奶粉的脂肪球直径相对较小,脂肪链的构成和羊奶蛋白,都比牛奶更好吸收,被称为动物乳品中最接近母乳的乳品,天然亲和宝宝肠胃,与此同时,羊奶中的易过敏成分远低于牛乳,更低的致敏性,是肠胃敏感的宝宝的安心之选。

  为了能最大限度保留羊奶内的丰富营养,Bluebell宝乐贝儿从产品的源头就开始对品质严格把关。生产自纬度位于世界黄金奶源带内的新西兰,选取品质优良的奶山羊品种——莎能奶山羊乳汁,在符合新西兰RMP乳品安全认证和国际食品安全FSSC22000标准的环境内进行生产,所产羊奶富含蛋白质,多种天然营养成分,满足宝宝成长发育中各种营养需求, 确保100%新西兰原罐原装品质。

3.jpg

  新西兰银蕨叶认证,以品质促消费

  相比牛乳,羊奶是相对小众的细分品类,但近年来,更加注重营养健康的80后、90后逐渐成为婴幼儿奶粉市场的消费主力军,健康营养的羊奶粉也自然而然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和购买对象。根据奶粉智库针对2018年中国家庭羊奶粉消费现状调研结果显示,目前家长对羊奶粉的认知度较高,有86.3%的家长对羊奶粉是了解的,有75.4%的人认为羊奶粉好,仅有0.62%的被调研者认为羊奶粉不好。随着人们对羊奶价值了解的加深和对营养健康需求的增加,羊奶受到全球消费者的青睐。

  得益于新西兰的产地优势,新西兰的羊奶粉也的确成为了品质的代名词。而作为实力强劲的新西兰乳品品牌,Bluebell宝乐贝儿生产过程符合FSSC22000等多项生产和食品安全认证规范,还通过了新西兰银蕨叶以及RMP双重认证。

  其中,FernMark银蕨标志代表了新西兰原产的信任和认证,表明了Bluebell宝乐贝儿是一个带有新西兰原产地认证的专业品牌。而RMP(Risk Management Programme)风险管理制度则是一个要求严苛的乳品规范。根据新西兰农林局的要求,乳制品生产要接受农林部的监管,脱离了这个安全链的监管,将被视为不符合RMP规范,该产品将不能出口。

4.jpg

  今年7月初于新西兰上市的除了羊奶粉之外,还有Bluebell宝乐贝儿有机婴幼儿奶粉,其强大的品牌实力以及权威的品质认证,一经推出就受到了新西兰本地乃至于全世界消费者的喜爱,从而也获得了新西兰当地主流的华文媒体先驱报的大版面报道。

5.jpg

  (图:新西兰主流的华文媒体先驱报对Bluebell的报道)

  随着近几年有机奶粉和羊奶粉的崛起,奶粉行业中高端、细分化趋势明显,对于羊奶粉细分品类的蓬勃发展,乳业分析师宋亮指出,支撑羊奶粉高增长的因素除了二孩放开、消费者对羊奶粉认知度提升以外,还有消费升级背景下婴幼儿奶粉企业在寻找差异化定位。Bluebell宝乐贝儿占据100%纯羊乳蛋白配方和新西兰100%原罐原装高品质的两大品牌高地,将会在羊奶行业爆发期中抢占市场的一席之地。

  据了解,Bluebell宝乐贝儿羊奶粉和有机奶粉计划8月底9月初在跨境电商平台上市,届时内陆地区可同步享受Bluebell宝乐贝儿新西兰原罐原装带给宝宝的纯净营养。具体上市最新资讯可关注Bluebell宝乐贝儿微信公众号获取。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