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辅食资讯 » 正文

多管齐下,惠优喜提升母婴营养品质与服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2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中国母婴行业正迎来繁荣发展期,健康营养品是母婴零售下一个增长极,市场上涌现一大批母婴品牌。这里不得不提惠优喜,创建于2007年,其母公司广州富诺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2017年敲响了上市的洪钟,是惠氏善存产品在国内母婴渠道的唯一供应商,在中国孕婴营养行业实现母婴、医务、OTC多元化的渠道覆盖。作为母婴营养行业的佼佼者,惠优喜无疑是成功的。未来,要想在母婴营养行业走得更远,拓展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惠优喜会有怎样的秘诀呢?
 
  3月21-22日,在安徽合肥举办的富诺健康“惠优喜品牌宣讲会首站暨明星城市启动仪式”上,惠优喜对品牌发展进行了深度阐述。站在我国母婴营养的前沿,惠优喜更看重品牌的顶层设计,高屋建瓴打造品牌大格局,从品牌、产品、行销、组织等方面,构建“四位一体行销体系”。
  品效合一,传播声量最大化
 
  通过年初签约品牌亲子大使李锐以及李锐聪明宝宝村的落地,对品牌logo、包装、IP形象进行全面升级焕新,加上此次品宣活动,新的一年,惠优喜成为市场一道亮丽的风景。2019年,在品牌全面升级的战略下,惠优喜通过打造样板明星城市、启动代言人大赛,不断探索新时代的用户消费特征和市场需求,赋能终端,引领了整个行业的变革。
  在媒体投放上,惠优喜是广告覆盖率第一母婴营养品品牌,也是第一个登陆央视的母婴营养品品牌,通过携手分众传媒,在终端与消费者建立深度沟通。
 
  产业链完善,产品线全面化
 
  除了实实在在营造好口碑,惠优喜在技术研发上也积极寻求着创新与突破。产品上进行全球研发,实行科技驱动,联合建立英国人类营养研究实验室、美国埃尔玛联合实验室、新西兰阿尔法联合实验室、中国暨南大学联合实验室四大研发基地,为产品品质提供技术保障。
 
  富诺健康拥有十四大批文储备及自有工厂,其自有工厂符合ISO标准,获得SC生产许可,拥有万级、10万级、30万级生产洁净区。通过质量、品质、配方征服消费者,并迎合消费需求不断推出新的产品。
 
  此外,惠优喜聘请了世界DHA之父迈克尔·克劳福德教授作为首席科学家,为产品的更新迭代提供雄厚的软实力储备。如今,惠优喜已经形成了以“智黄金”为核心产品、覆盖孕婴全周期的母婴营养产品线。
  引爆销售,动销工具化
 
  2019年,惠优喜将通过培训项目、渠道营销、推广活动三方面共同推动市场营销工作。
 
  在培训上建立育婴营养师特训营、经销商业务精英磨刀会,通过微课堂、走店培训、单品启动会、爆品启动会、拓展集训营覆盖数万名店员,多维度助力,解决终端销售第一瓶颈,提升终端门店整体水平。
 
  渠道上打造李锐聪明宝宝村。以明星“村长”、品牌亲子大使李锐引流聚客留客,以差异竞争达到体验转化,以明星互动体验、快乐教育体验、试用交流体验、智慧娱乐体验直达消费者心智。
 
  在推广活动上开展惠优喜品牌宣讲会和“惠优喜代言人大赛”,并搭建“学+考+用”PK大平台,提高终端服务人员的专业水平。以此帮助消费者更了解母婴营养健康,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携手共赢,组织规范化
 
  培训团队是专业的保障,富诺健康通过成立联合动销大学,下设营养学院、行销学院、储备干部管理学院,全方位推动各项市场举措的落实,让终端没有难卖的营养品,并由专业客服人员组建优妈365 会员服务中心,随时提供全方位的母婴营养咨询和产品答疑,为售后提供足够的保障。
  依托于品牌、产品、行销、组织“四位一体行销体系”,惠优喜成为了渠道商最青睐的合作品牌,让许多的消费者看到属于中国母婴营养品牌的力量,也让我们看到惠优喜对未来的发展信心满怀,其必将成为备受尊敬的母婴营养企业。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