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辅食资讯 » 正文

贝博氏宝宝乐翻天双面婴儿爬行垫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6-2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贝博氏爬BABYBOX爬行垫采用环保材料,无毒无味对人体无害,双面图案设计,卡通图案是在透明塑料后面进行印刷,无毒无味。
    贝博氏爬BABYBOX爬行垫采用环保材料,无毒无味对人体无害,双面图案设计,卡通图案是在透明塑料后面进行印刷,无毒无味。
什么是PE棉呢?
  PE棉是生产一次性餐盒、塑料杯、塑料保鲜膜的主要原料,无毒无味对人体无害。而且我们的地垫彩色部分是在塑料里层,宝宝接触不到!请大家购买的时候,尤其给宝宝购买的时候,一定要认准贝博氏BABYBOX无毒无害产品。

  为何要用凹凸面?

  表面 凹凸 部分是用最新技术新开发的 产品,凹凸面不滑,粘贴面不起层,产品寿命持久,与光面相比出汗时不会有粘连现象?给以清爽感觉。凹凸面 是一种?新技术,谁也不能模仿的 最尖端技术加工,

  为何是大块呢?和拼接地垫相比,有什么优点呢?

  首先,方便携带。收起来可折叠放近特制精装手提袋,总重不到1KG,外出携带很方便。

  其次,给孩子充足的活动空间。展开面积够大,给予足够的安全活动空间!

  第三,方便清洗。拼接地垫孩子尿了之后,容易沿拼接缝处,留到垫子底下去,清洗常常需要拆开地垫擦拭。美龙地垫表面防水可擦洗,不怕小宝宝尿湿,尿湿后或需要清洗时,用抹布一檫就可以,不会弄湿地板。优于普通拼插地垫。同时孩子大了也可用。

  在国外,婴幼儿“游泳”及“婴儿爬行”的概念已被广泛接受和应用,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婴儿游泳及婴儿爬行主要针对的是有较高文化素养和具备一定经济实力的年轻家庭,服务对象主要是0—12个月的婴儿。

  多年前,费博士(Dr. Tiffany Field)早产生下女儿,她迫切的寻找让小生命增强体质的方法,却意外地成为「触感研究所」TRI(Touch Research Institute)的先驱。

  TRI位于美国迈阿密大学研究中心(University of Miami, Medical Center),1991年开始由强生公司赞助,是世界首座婴儿研究机构。该研究所由费博士主持,研究专家包括八十位博士及博士候选人,并有三十位?自最优秀学府(如哈佛,杜克,麦基等)客座科学家,倾众人之力共同研究,发展出完整的婴儿锻炼方法。其中最受欢迎的包含有婴儿游泳和婴儿爬行。

  如今,在美国等发达国家,婴幼儿"游泳"的概念已被广泛接受和应用,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婴幼儿期是人一生中生长最重要、发育最迅速的时期,妙用这一黄金时期因地制宜的开展游泳活动,对身心的发育大有好处。在给婴幼儿开展游泳锻炼的同时,同时注重婴儿爬行的锻炼,对婴儿的一生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随着“BABY BOX”的飞速发展,品牌的影响力已经渗透到妇婴用品的各个领域,目前美国贝博氏已与专业的婴儿游泳设备品牌香港曼波鱼屋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集中双方的优势,共同研发最新最科学的婴幼儿用品设备,为婴儿的成长发育提供更好的帮助。

  “贝博氏”婴儿爬行垫,采用经国内外权威机构检测认证韩国进口无毒无味的一次压模成形的PE棉保鲜膜等复合材料,表面富有寓意的卡通图案及凹凸麻纹质感,在宝宝爬行的过程中促进其视觉及触觉发育,加厚材料隔温隔潮,不起层超大面积2*1.8*0.5cm,超轻可折叠并附手提袋方便外出携带,目前国内市场的很多爬行垫都是采用双层材料很容易起泡及错层,并且很多都是劣质材料。为了宝宝的健康要慎重选择。

  下面我们谈谈婴儿游泳和婴儿爬行的作用:

  一、婴儿游泳:

  婴儿游泳是一种全新的婴儿健康保健新概念。婴儿游泳能够促使胎便及早排出,生理性黄疸早消退,营养更早的吸收,生理性体重下降及早恢复。游泳过程对宝宝的消化系统、呼吸系统、循环系统都有着良好的影响,能够提高免疫力,增加肺活量,减少呼吸道感染。并促使宝宝的运动量增大,体力消耗大,胃肠的蠕动增加,使宝宝的食欲增大,所以宝宝游泳后,吃得香,吃得饱,营养吸收好,身高和体重增长快;睡眠香甜,醒后特别精神。坚持一段时间婴儿游泳的宝宝和同年龄不进行婴儿游泳的宝宝相比,前者明显的感到健康、活泼...婴儿游泳不仅能促进宝宝的健康成长,更能增加家人与宝宝的亲情交流,可以说婴儿游泳具有积极的意义和非常的价值

  二、婴儿爬行:

  宝宝在一周岁之前都是“以爬代步”的,爬行锻炼了身体素质,刺激了大脑小脑发育,扩大了活动范围,可谓是学会走路之前的好处多多的行动方式。只要当宝宝学会爬行后,注意好宝宝的安全,就不必在意宝宝的“探险”到哪里,更不要怕衣服脏了不让宝宝爬动哦,因为爬行对宝宝有很多益处的。

  爬行能锻炼宝宝全身大肌肉活动的力量,尤其是四肢活动的协调性和灵活性,是一种综合性的强体健身活动。爬可以锻炼胸肌、背肌、腹肌以及四肢肌肉的力量,可以促进身体的协调。它可使血液循环流畅,并可促进肌肉、骨骼的生长发育,婴儿在爬行时,头颈仰起,胸腰抬高,有利于增强呼吸系统功能。爬行消耗能量较大,有助于孩子吃得多、睡得好、体重、身高长得快。锻炼了身体,强壮了体制,健康的成长。

  爬行动作由最初的爬行反射,经过抬头、翻身、打滚、匍行等中间环节,最终发展成真正的爬行,需要经历多次的学习、实践;每一次学习与实践 都是一次对大脑积极性的调动与激发。因此,学习爬行其实就是对脑神经系统功能的一次强化训练,对于脑的发育具有不可替代的特殊作用。

  爬行需要大、小脑之间的密切配合,多爬能够丰富大、小脑之间的神经联系,促进脑的生长。爬行使婴儿开始主动移动自己的身体,开阔眼界,增长见识,促进其认知能力的发展。爬行会刺激左右脑均衡发展、理解与记忆并进。爬行可刺激内耳或前庭系统,有助维持平衡感。

  假如宝宝不会爬行,他就只能任凭父母放在那里,在几个固定放置地点感受周围的世界。父母即使抱着宝宝四处走动,但是没有“考虑宝宝的意愿”,宝宝所见所听所摸,可能都不是他感兴趣的,他也没有尽兴的进行“探险”。整天爬爬动动的宝宝活动范围大,有较大的自主权,对自己的活动很投入,在与丰富的广阔的外界世界的接触中,身体和智力都会快速发育。

  宝宝会爬行后,就会较喜欢“独立”活动,爬来爬去,爬行中会遇到不少困难和难题,宝宝在解决困难的同时,锻炼了坚强的用于进取的个性。而如果宝宝过分依赖父母,整天受父母的爱护、帮助和教育,这些都是被动式的,我们应当留给孩子尽可能多的自己探索、思考和独立完成某个事情的空间。这样,宝宝才能一步步成为独立自主,坚强进取的人。而宝宝爬行就是这样的一个空间。

  在国外,婴幼儿“游泳”及“婴儿爬行”的概念已被广泛接受和应用,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婴儿游泳及婴儿爬行主要针对的是有较高文化素养和具备一定经济实力的年轻家庭,服务对象主要是0—12个月的婴儿。第一次婴儿开始游泳及婴儿爬行的时间,最适合的年龄在4个月以下。属于早教范围,现在正在推广期间,总体发展潜力比较大.“婴幼儿产业”被称为**世纪的朝阳事业。据业内人士估算,全国每年出生新生儿2000万,婴儿产品的年销售额达25亿元人民币,市场潜力巨大。现市场基本已从最初的认知阶段渐渐向推广普及阶段过渡。但除了少数医院之外,提供婴儿游泳及健身服务的机构和场所并不多见,基本上尚处于没有太多竞争的阶段,市场可供发展的潜力空间十分巨大。同时,与之相关的婴幼儿早期培养、早期教育、早期潜能开发等项目也有着可观的市场前景。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