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辅食资讯 » 正文

同心抗疫 禾泱泱牵手上海松江社会福利院儿童部捐赠物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1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每个孩子都是天使,需要温暖与呵护。

  近日,禾泱泱牵手松江社会福利院儿童部——云间儿童照护中心、困境儿童临时庇护中心举行捐赠活动,为中心的儿童带来了一批婴幼儿米饼,帮助孩子们补充营养,增强体质。

  云间儿童照护中心、困境儿童临时庇护中心位于上海松江社会福利院分院儿童部,这是市郊首家也是唯一一家内设儿童部的福利院。儿童部采用引进第三方专业机构“委托经营”模式为市儿童福利院转送的孤儿、患孤独症、监护缺失等特殊困境儿童提供临时照护、庇护服务。目前,云间儿童照护中心由松江区星悦儿童成长服务中心承接运营,这是一家专门针对自闭症及相关发育迟缓儿童提供教育咨询和健康辅导的公益机构,能更好地为特殊孩子提供专业化的服务。

  当前,新冠疫情来势汹汹,上海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禾泱泱作为中国宝宝的辅食品牌,关心中国宝宝,在此时刻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祈愿疫情尽早过去。”

  作为坚持天然有机中国婴幼儿辅食品牌,禾泱泱坚持严格的辅食产品标准,无添加,优质食材,科学养育。自创立以来,禾泱泱始终牢记“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力求发展成果惠及民生、回馈社会。今后,禾泱泱也将一如既往为中国妈妈提供专业科学的产品与服务,为中国孩子打造极致安心成长的喂养生活。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