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妇用品 » 孕妇食品 » 正文

田原香滴鸡精,贵妇级食补、畅销台港澳的女神保养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2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你知道最多明星代言、最多海外门店的滴鸡精品牌是哪个吗?
 
  答案是:田原香。
 
  国内对于滴鸡精这个名词还较为陌生,而在台湾却称得上是家喻户晓。
 
  通过隔水蒸煮,将一整只土鸡蒸一整天而得到鸡只滴出的精华,被称为“滴鸡精”,这种萃取了鸡只精华又不需要过量饮食的工艺,不仅减少了孕产妇女的负担还体现了家人关爱的爱心产品制作,慢慢成为一种习俗而流传开来。
 
  随着现代工艺的改良,尤其是更注重健康、食材安全,追求方便快捷,市面上出现了不少滴鸡精品牌,而其中最出名的台湾产滴鸡精,就是“田原香”,而在国内,也适应需要改名为“鸡汤复合饮品”,方便更多女性朋友认知。
 
 
  “田原香”品牌的成功并不偶然,从脸书的走红开始,慢慢席卷台湾市场进而延伸到香港、澳门、新加坡,再进军广州,品牌不仅在华人圈广受认可,终于成为知名度最高、海外门店最多的滴鸡精品牌,也是台港澳一众女神明星最爱用的滴鸡精产品。
 
  “田原香”最新的TVC女主角是林志玲,而包括林心如、佘诗曼、大S、范玮琪等众女星也曾加持推荐。“田原香”注重食品安全,不仅通过台湾的健字号许可,更有中国海关进口相关的检验检疫资质,制作用心,补得安心。
 
 
  “田原香”被各地媒体称为“贵妇级食补”、“女神保养品”,这并不是没有理由的,一碗鸡精不需要亲自熬制却保留所有精华,滤去多余油脂却可以毫无负担的养身,而在过程中完全不添加水,只需隔水加热或者微波炉叮一下即可服用,即便是办公室环境也可以方便补身,非常适应当今职场女性的滋补需求。
 
 
  孕产阶段是女性人生中的关键时期,幸福感则来自于每一份暖意和关怀。一杯咖啡的价格即可负担得起的滋补,是属于孕产女性定制的一份自我呵护。
 
 
  立志深耕中国市场的“田原香”,近期又会在微博推出女神林志玲签名周边、试饮包抽奖等活动,试饮心得在微博微信分享者还有机会获得50元优惠券,可谓诚意满满。
 
  “田原香”在电商平台也会不定期推出促销,关注滴鸡精的女士不妨收藏、关注动态。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