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博鳌迎来伊利金领冠时刻,"品质100计划"引领中国奶粉品质提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2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3月27日,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的各领域高层论坛已陆续展开,其中,由人民网·人民健康、强国论坛主办,伊利集团联合主办的“契机·升级·创新——探寻未来高品质发展之路”博鳌分论坛因其“食品健康”、“奶粉品质”等核心内容受到国人尤其是中国年轻妈妈们的关注。随后,伊利金领冠携手五大知名母婴品牌开启“金色母爱,领冠未来——伊利金领冠博鳌品质100计划”,向世界展示中国奶粉高品质。
“契机·升级·创新,探寻未来高品质发展之路”博鳌分论坛
 
  各领域精英齐聚,共话行业高品质发展之道
 
  “契机·升级·创新,探寻未来高品质发展之路”博鳌分论坛对“品质提升”、“高质量发展”等问题进行研讨,共话升级、共谋创新、共寻契机。
 
  会上,中国营养学会常务理事汪之顼教授从营养学角度,围绕食品追求营养改善和品质提升进行发言,他认为,对食物营养品质不能再简单地理解为越多越好,营养素含量越高越好。以婴幼儿配方奶粉为例,营养素要尽量做到像母乳一样,恰到好处,才能更好的维护婴幼儿健康成长。他在谈话中也赞誉了伊利坚持母乳研究,结合中国乳妈妈膳食状况,致力于不断改进配方,并注重研发生产等各环节的品质把控。
中国营养学会常务理事汪之顼教授发言
 
  随后,伊利集团总裁助理云战友介绍了伊利在强化创新驱动、推动品质升级方面的经验和举措。自2003年伊利长期坚持投入母乳研究,并建立了中国母乳研究数据库,研发出更贴合中国宝宝健康需求的金领冠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同时,伊利汇聚全球资源打造国际化创新平台,以国际视野推动创新升级。
伊利集团总裁助理云战友发言
 
  “品质100计划”,向世界展示中国奶粉高品质
 
  在博鳌分论坛探讨后,伊利金领冠携手陕西小飞象母婴用品有限公司、米氏云商(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爱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喜阳阳爱婴百货有限公司、山东婴贝儿健康管理顾问有限公司五大母婴品牌共同开启“金色母爱,领冠未来——伊利金领冠博鳌品质100计划”。
“金色母爱,领冠未来——伊利金领冠博鳌品质100计划”启动仪式
 
  “品质100计划”是金领冠与母婴品牌共同发起的关于奶粉品质升级与服务保障的计划。通过整合全球优质奶源,从源头保证奶粉品质,金领冠将新西兰“黄金奶源带”的纯净营养带给中国宝宝;通过坚持17年母乳研究,以“α+β创新蛋白”*和“核苷酸组成和比例”独有专利配方**带来更好吸收的专业营养呵护,以配方升级提升奶粉品质;通过高于国际检测标准的伊利质量管理“三条线”,并保证每一罐奶粉安全可追溯,以更高要求管控金领冠品质;通过携手五大知名母婴品牌提供定制化服务,以优质体验守护宝宝成长。金领冠努力做到每一项都达到品质100分,从而让每一位消费者都满意100分。
 
  “品质100计划”启动后,金领冠与五位母婴品牌代表对“品质100计划”进行了宣读与承诺。从放心奶源到母乳研究,从专利配方到营养服务,伊利金领冠力争通过这一计划,使其成为更多中国妈妈的安心之选。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0842.X;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1739.7;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300587.2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