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三公仔携手万达宝贝王,一起守护孩子成长与健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0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双职工家庭是当今社会最普遍的家庭组织形式之一。双职工家庭就是男女双方都直接从事生产或工作,是家庭经济来源的主要支柱,也是家务劳动的主力!所以出现了新型的“留守儿童”。双职工家庭,忙于工作,缺少陪伴,平时都是自己的长辈在带着孩子,亲子活动更是少之又少。孩子盼望着的周末,父母却为了生活加班加点。试问一下,您陪伴孩子的时间有多长呢?
  陪伴是弥补亏欠的最大公约数
 
  那么怎么陪伴就成为最伤脑筋的问题了!简单吃饭?去海洋馆?显然是不够的!其实一家三口周末仪式感也是很重要的,不要让忙碌成为家长的借口。长期缺乏父母陪伴,孩子容易产生被遗弃的感觉,并衍生诸如自卑、安全感缺失等情绪,甚至会出现认知、人际关系等问题,并引发学习障碍。在兼顾家庭和事业的双重任务中,争取和孩子在一起的每分每秒,既然做不了全天候的陪伴,就做最有效、高品质的陪伴。
  三公仔携手万达宝贝王,一起守护孩子成长与健康!
 
  三公仔爱子有方一直致力于儿童健康成长发展,而万达宝贝王作为一站式全家类产品,两者联手给家长一个陪伴孩子的快乐周末,守护着孩子成长道路上最重要的两个点:身体和心灵上的健康!能够给孩子带来最真实的欢乐!愿每一位小天使都能够在其帮助下健康快乐成长!
  万达宝贝王拥有丰富多样的设施,是孩子们最喜欢的游乐圣地,乐园内含游乐、早教、派对、餐厅等,是一直深受市民欢迎的娱乐场所。同时还有备受小朋友追捧的三公仔品牌与宝贝王IP人偶携手的巡游活动,与家庭进行一系列有趣的互动,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
  三公仔则是守护着孩子们的身体健康。孩子的成长,单单是心灵上的满足是完全不够的,孩子的健康才是父母的最大心愿!三公仔一直秉承着“健康、快乐、爱心”的品牌理念,风雨无阻,一路前行,坚持用优质的产品为宝宝身体健康保驾护航,通过“三公仔·爱子有方”公益项目,全国数万场爱子有方公益活动,提倡亲子陪伴,呼吁社会、家长关注儿童的健康发展。用爱用心践行公益,回馈社会。近期举办了唱享亲子游的亲子活动,赶紧关注“三公仔爱子有方”的公众号,带着孩子一起参加吧!三公仔一直以“专注儿童用药安全”为使命,尽全力参与到保护儿童安全用药的队伍,多年来以实际行动解决儿童用药难等问题,守护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