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辅食资讯 » 正文

解决妈妈喂养难题,欧洲“Grandpa's Farm”奶米粉惊艳上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在宝宝6个月后,逐渐进入辅食期,日常的饮食中就要开始加入米粉了。可宝宝喝习惯了母乳或者奶粉,不喜欢米粉的味道,怎么喂都不肯吃。机智的妈妈会想办法在冲泡时将奶粉加入到米粉中,但自己配制不光比例是个问题,冲泡的温度也难以掌握,非常麻烦。
 
  来自欧洲“Grandpa's Farm”,贴心的帮助妈妈们解决了这个难题!为了让宝宝更好地接受米粉的味道,同时方便妈妈冲泡,“Grandpa's Farm”以前沿的科学技术为基础,打开思路,研发出了一款营养美味的奶米粉。
  创新配方更营养
 
  与传统米粉不同的是,“Grandpa's Farm”奶米粉,通过配方的创新,在米粉中按比例加入奶粉,使米粉不光拥有奶粉一样的香味和口感,还有着超出传统米粉的营养价值。对于妈妈来说,省去了自己配制的麻烦,冲泡起来更加方便省心。
 
  “Grandpa's Farm”奶米粉,牛奶源自欧洲天然牧场,含量高达30%,冲出来的米糊既适合宝宝吞咽,又有宝宝喜欢的天然奶香味。其中,蛋白质含量17%,是真正符合国标的婴幼儿高蛋白谷物辅助食品。
 
  配方中除了奶粉能帮助宝宝补充蛋白质,还含钙、铁、锌多种矿物质和11种维生素,能够提供更全面的营养物质,是宝宝过渡食品或者断奶期辅食的优质选择!
 
  谷物水解好吸收
 
  “Grandpa's Farm”认为,安全健康的食物是孩子最基本的保障,所以坚持使用天然食材,每一样产品都可追溯。“Grandpa's Farm”奶米粉精选欧洲优质农场原料,从源头保障婴幼儿食物的品质与安全,让妈妈更加放心。
 
  使用高品质原料的同时,“Grandpa's Farm”奶米粉还应用了先进的谷物水解技术,对复杂的谷物淀粉进行改性,将其分解为更小更简单的糖,利于人体吸收。水解,也会给谷物带来一种天然的甜味,令口感更好。
  “Grandpa's Farm”奶米粉有两个种类,一种是经典款的婴幼儿大米奶米粉,另一种则是婴幼儿多种谷物混合水果奶米粉。两种奶米粉均不含转基因食材、防腐剂、人造香精和色素,妈妈可以根据宝宝的喜好自由选择。
  “Grandpa's Farm”专注于为宝宝带来安全、营养、天然、好吃的婴幼儿食品,所体现的不仅是天然健康的生活方式,更是家的味道和爱的传承。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