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辅食资讯 » 正文

亨氏超金米粉全新升级,引领辅食专业化潮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2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以及育儿观念的迭代,科学育儿已成为新生代父母中的主流观念。据《2021中国母婴消费市场趋势洞察》报告显示,90后年轻爸妈对辅食有着更精细化和专业化的需求,营养及功效更被重点关注,这也推动着辅食产品的精细化、专业化和规范化。因应市场趋势,亨氏全新升级亨氏超金米粉。专业的配方和特有的营养元素呵护宝宝幼嫩的肠道,助力宝宝消化好吸收。

  独有添加“奶黄金”C PP ,助力宝宝更好吸收营养元素

  通过第一口粮补充铁元素,是过去大众对辅食的基本认知。事实上,辅食的喂养问题,譬如每天给娃吃什么、几点吃、吃多少,才是让一众新手父母愁白了头的最大难题。由于宝宝早期的消化系统发育还不完善,肠道微生态平衡尚未建立,一旦喂养不科学很容易引发消化不良问题。因此,第一口营养,不仅仅是补铁这么简单。进入中国市场30多年来,以专业的配方辅食体贴宝爸宝妈们育儿生活的亨氏品牌,深刻地洞察到他们的痛点,对亨氏超金米粉进行全新升级,打造呵护宝宝肠道的专业配方,让宝宝更好吸收辅食营养。

  据悉,亨氏超金米粉新升级配方中最大的亮点,是独有添加从“世界公认优质奶源地”新西兰优质牧场的牛奶中萃取的酪蛋白磷酸肽(CPP),每100g的亨氏超金米粉中CPP含量高达30mg。大量实验证明,CPP除了进一步促进宝宝对钙的吸收外,还可提高宝宝对铁、锌等二价矿物营养素的吸收,让辅食添加初期的宝宝能均衡全面的吸收各种营养。此外,亨氏超金米粉一如既往的添加了FOS益生元。FOS是一种水溶性膳食纤维,它能改善肠道菌落平衡,促进肠道自发繁殖益生菌,增加宝宝肠道内在动力,从源头上帮助宝宝更好地消化吸收。

  双绿品质0添加,让宝宝吃 安心 ,家长 放心

  严苛精选产品原料,是亨氏守护宝宝“第一口米”的重要基石。据了解,全新升级的亨氏超金米粉精选的“绿色大米”是来自经国家农业农村部绿色食品管理办公室、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定的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江苏省黄海农场。当初,为了寻找这片完全符合亨氏标准的稻田,质量控制团队花了近三年的时间。从种植、收储到加工的全过程,亨氏都实行比国标更为严格的标准进行品质管理。一方面,亨氏每年严格按照农业部NY/T391规定,对基地土壤执行重金属含量、微生物群,土壤肥力等十多项检测;另一方面,亨氏严格选用符合国标GB4404.1规定的“绿色大米”种子,并在当季采收后进行140多项检验,确保产品原料纯净绿色。从稻田到餐桌总计约300项检验的层层把关,令亨氏辅食始终安全、优质、营养,以品质过硬的“食力原料”让宝宝吃得安心,家长买得放心。

  近年来,“低糖”、“低盐”饮食成为大众的健康新风向。为满足消费者日益多样化的需求,亨氏超金米粉全新配方坚持做到“不添加白砂糖”、 “不添加盐”、“不添加香精”、“不添加色素”、“不添加防腐剂”,为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据悉,全新升级的亨氏超金米粉现已登陆亨氏天猫官方旗舰店,后续将陆续通过各大线上线下渠道进行销售。

  关注宝宝健康成长,亨氏3 5 年始终如一

  1986年,亨氏制造了其在中国的第一盒专业配方婴儿营养米粉,为中国宝宝提供专业的配方辅食,自此引领一个辅食时代的发展。35年后,在辅食行业蓬勃发展的今天,亨氏超金米粉的全新升级,不仅是产品层面的优化迭代,更是对辅食喂养观念的再一次革新。呼吁父母更多关注辅食喂养中宝宝的消化吸收问题,这也是亨氏持续关注中国宝宝健康成长的一个缩影。

  一路以来,亨氏婴幼儿辅食品牌不断对产品进行升级迭代,其品牌系列产品从宝宝辅食添加初期到7个月以上所需的专业配方米粉,再到果汁泥、面条、饼干等产品都一应俱备,能满足宝宝不同阶段的成长需求。未来,亨氏还会继续不懈努力,为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更多、更全面的营养辅食,体贴宝爸宝妈的育儿生活,让他们给宝宝更科学、更专业的喂养。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