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辅食资讯 » 正文

果仙多维实力不凡 斩获孩子王·中国母婴行业领袖峰会奖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20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日前,孩子王·中国母婴行业领袖峰会暨第三届1218童粉狂欢盛典在南京隆重召开,盛典吸引了母婴行业众多知名品牌和知名人士的参与,数百个母婴品牌角逐多重奖项,最终果仙多维凭借超高人气实力突围,成为众多母婴辅食类品牌中“最佳成长奖”奖项获得者。

  作为专业从事准妈妈以及0-14岁儿童商品一站式购物及提供全方位增值服务的母婴童行业零售领军品牌,孩子王已经成功服务国内100个城市和近2000万新家庭,其举办的中国母婴行业领袖峰会暨第三届1218童粉狂欢盛典,不仅旨在引领和推动整个母婴童行业的升级发展,而且还将优秀的母婴童品牌进行表彰和奖励,从而更好的服务中国母婴童消费者,让整个行业良性发展。被誉为中国宝宝零食第一品牌,掌握德国航空冻干技术的果仙多维在峰会盛典上获得了极高人气,众多业内知名人士的称赞与肯定,也诠释了果仙多维过硬的实力。

  实力过硬斩获“最佳成长奖”

  据了解果仙多维隶属于上海丰鹏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公司依托3家加工企业和无公害出口备案生产基地,专为宝宝打造营养健康的零辅食。在短短几年中,果仙多维先后凭借其热销产品酸奶溶豆豆、羊奶溶溶球、奶酪溶溶小方、法式谷物泡芙等系列产品,被消费者所熟知,成为宝宝最爱的零辅食品牌。

  不难看出,果仙多维之所以能够在中国母婴行业领袖峰会斩获“最佳成长奖”,是因为其拥有着过硬的实力。掌握着德国冻干技术的果仙多维,能够让辅食产品保持松脆口感并留存营养;拥有无公害出口备案生产基地,确保了产业原料源头的安全天然;3大工厂设计布局按照国际标准、众多先进生产设备和实验室检测分析设备保障了产品质量。

  自主研发开创“入口即化”辅食新品类

  此外,果仙多维开启的入口即化新品类零辅食时代,也展现了品牌的用心和专注。从需求出发,果仙多维所研发的零辅食都具备了“入口即化”、营养均衡等特点,满足了消费者对安全健康营养食品的需求。以其爆款产品酸奶溶豆豆为例,每盒含有3000万活性益生菌,有利于肠道健康,多种水果口味更受宝宝喜爱,其入口即化的特性让食用更安全。

  相信此次借助着孩子王· 中国母婴行业领袖峰会暨第三届1218童粉狂欢盛典的影响力果仙多维优秀的品质将被更多消费者所了解,其系列产品也将在超高人气下继续热卖。据果仙多维有关负责人介绍,未来果仙多维还将不断推出符合宝宝饮食习惯和健康需求的产品,全方面满足宝宝的需求,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专业的服务更优质的产品!为行业发展提供注入更多活力!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15-03-23 邹生 135****** 康好贝嬰幼兒植物奇異果果萃柔潤洗發露 [VIP查看]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