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第17批乳粉配方注册名单发布 雅泰朵恩羊奶粉获批通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2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17年10月25日,国家食药监局发布最新一批通过的注册婴幼儿配方乳粉名单,共有9家企业、26个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其中雅泰朵恩羊奶粉荣耀上榜。

  近几年来,雅泰乳业核心品牌朵恩从当年的乳业新星成长为如今的行业砥柱,迅速成为了羊奶行业中不可忽视的一股力量,目前已在全国31个省,600多个大中城市畅销,并在全国建立了3500多个销售网点,销售金额屡创新高!此次配方顺利通过国家注册审批是对雅泰人辛勤付出的肯定,也激励着雅泰人斗志昂扬迈向新征程,展望后奶粉市场新未来。

  去年10月1日开始实施的奶粉新政,被称为史上最严的奶粉配方注册制度。只要在中国市场销售,产品都需要进行注册,企业在申请产品配方注册时,需提交的申请材料项目包括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申请书、产品配方、产品配方研发报告、研发能力、生产能力、检验能力的等10项证明材料。这对一个企业综合竞争力是最全面的考核。在史上最严格的奶粉新政下,率先顺利通过羊奶粉配方注册,雅泰朵恩实力再次得到国家认可!

  朵恩羊奶粉市场部负责人表示,朵恩通过奶粉配方注册制企业审核实属意料之中。自国家发布配方注册制后,雅泰乳业就开始了全面的准备,在配方上投入了大量的研究,并于七月正式提交了配方注册申请材料,顺利获得受理。雅泰乳业积极应对新政的态度助推了朵恩顺利通过国家羊奶粉配方注册审批。

  同时,奶粉新政的高要求是许多婴幼儿奶粉不能入场真正的“拦路虎”。而朵恩作为中国羊乳行业的领军品牌,成功通过配方注册,彰显了朵恩品牌在产品研发、安全生产、科技检验,品质控制,全程追溯等方面综合实力,有力地证实了朵恩羊奶粉的科学性和安全性。雅泰朵恩也将以此次配方成功通过注册审批为新的起点,积极布局后奶粉市场,为中国宝宝提供优质安全的好奶粉,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史上“最严奶粉新政”实施后,3000个奶粉品牌中有超过75%的品牌被out出局,配方奶粉市场随之迎来了大洗牌,而首当其冲地便是奶粉经销商。对经销商而言,锐减的品牌相对应的就是持续缩水的可运营渠道,被充分“净化”的市场也在一波又一波地“净化”着经销商。那么,面对严峻的市场环境,经销商们又该如何选择品牌?

  朵恩负责人表示,经销商们经历配方奶粉市场改革的阵痛期后,精减或重组产品格局是他们占据后奶粉市场的必要之举。经销商们需要从市场奶粉品牌中优中选优,重组品牌。可以预见已通过“注册大考”的品牌有望抢占市场先机,成为经销商的首选!而对于已获得后奶粉市场入场券的品牌来说,企业产品和综合实力是经销商首要考虑因素。

  优质的产品助推市场销量,而市场销量决定品牌未来发展。对经销商而言,更愿意选择产品力强并拥有强劲市场销量的品牌。朵恩羊奶粉四年间从几百万做到1.5亿,单一品牌增长速度迅猛,如同一批黑马,给经销商带去了巨大的红利,深受合作经销商的认可。而顺利通过配方注册的朵恩,未来的增长空间依然巨大,是经销商抢占后奶粉市场的潜力股。

  除了优质的产品,经销商还需考虑企业的实力。强大的企业实力在经销商的发展道路上起到助攻作用。同样以朵恩为例,朵恩是陕西雅泰乳业旗下的核心品牌。雅泰乳业作为中国羊乳行业的领军者,深耕羊乳领域数十年,坚守“用爱呵护 用心承诺”品牌理念,在中国羊乳领域享有盛名。雅泰乳业依托陕西省泾阳县得天独厚的气候条件和自然资源,在泾河边自建奶源生态圈,从源头上保障了朵恩羊奶粉奶源供给的稳定性及安全性。在工厂方面,雅泰乳业智能化羊奶样板工厂已建成投产,更好满足市场需求。在工艺上,采用世界上先进的全自动高速配料和高压均质工艺,24小时内生产完毕,降低鲜奶的活性成分流失。可以说,雅泰乳业生产的朵恩羊奶粉正是经销商完善产品架构的不二之选。

  砥砺奋进,锐意进取。面对奶粉新政下新的市场形式,雅泰乳业屡创佳绩,旗下朵恩、珍纽倍、馨贝贝顺利通过配方注册大考,成为了陕西省首批通过3个配方系列的羊乳企业!这在全国羊乳渠道商中引起了巨大的反响,已有许多经销商前来咨询合作事宜。雅泰朵恩愿与渠道商互利合作,享受后奶粉市场的巨大红利。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14-02-20 张怡雯 158****** 康好贝无添加---全国首款孕婴童绿色植物洗护系列全国招商… 台州市,浙江 [VIP查看]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