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辅食资讯 » 正文

宝宝上火怎么办?选择酵立美科学调理更健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10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宝宝六个月就要尝试母乳以外的食物,这个时候因为添加辅食不当,很容易造成上火烦恼。如何选择合适的婴幼儿辅食,补充全面营养又不上火呢?江西泽立实业有限公司携手上海粮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研究推出的婴幼儿辅食品牌酵立美,特别添加营养密码“酵”元素,专为宝宝上火问题推出酵葆清燚葆系列,做好宝宝上火调理师,平衡清火更健康。

  宝宝的上火调理师—酵葆清燚葆

  江西泽立与上海粮创开创性把健康界的明星“酵素”运用到婴幼儿辅食上,创立了酵立美品牌。酵葆清燚葆则是酵立美特别为解决宝宝上火问题推出的产品系列。精选60多种有机蔬果为原料,采用药食同源草本微萃优制技术,合成蔬果植物酵素,安全零伤害,营养零损失,吸收零费力,清火零负担。

  根据不同清火草本配方,酵立美·酵葆清燚葆系列分为舒葆·润葆·畅葆·安葆四大组合。舒葆主对应舒肝,利用枸杞滋养肝肾的功能,帮助宝宝肝脏清火;润葆对应润肺,添加的是养阴润肺的罗汉果,实现宝宝肺脏清火;畅葆则是护肠,利用山药的补脾养肺功能,帮助宝宝肠胃清火;安葆为安心,添加红枣,补血安神,帮助宝宝心脏清火。四种不同系列,满足多种清火需求,体现“酵”葆非凡实力。

  酵立美展示非凡“酵”实力

  酵立美品牌以健康中国宝宝为己任,专注酵辅食,不但推出满足宝宝清火需求的上火调理师—酵葆清燚葆系列,还通过多年研究,接连推出肠胃调理专家—酵稻系列,健康调理师—酵蛋白系列,能量调理师—酵葆能量葆共四大系列,实现宝宝辅食多层次需求。在2017年的上海CEME中国孕婴童展上,酵立美充分展示了在婴幼儿辅食上的强大“酵”实力,得到了行业内外的一致称赞与关注。

  宝宝辅食选择是宝宝健康成长的保证,担心宝宝添加辅食而上火?选择酵立美,有机天然果蔬等草本植物的清火能量,轻松解决上火问题,吸收迅速更安全,宝宝营养更全面。健康成长不担忧。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