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新浪育儿2016年度盛典落幕 辣妈TV获年度新锐母婴APP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1-2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16年11月24日下午,由新浪育儿主办的2016年度“未来+家”盛典在北京圆满落幕,本届盛典上,辣妈TV获得“2016年度中国新锐母婴APP”的殊荣,辣妈TV产品负责人任延宏代表上台领奖。

  【现场图或海报】

  今年是新浪育儿成立17周年,作为全球资讯量最大、最权威的一站式育儿服务平台,新浪育儿的权威性与互动性,深得行业及广大网友的认可和喜爱。2016年是中国互联网第三个十年的开局之年,当科技元素融入母婴产品,互联网急速变革,直播风靡、大量自媒体涌现。传播方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辣妈TV正是在这种时代背景下应运而生的APP。秉承“爱生活,爱宝宝”的产品理念,专注于为女性提供时尚、孕育、亲子类点播视频及针对达人妈妈、意见领袖的直播互动平台。由前360儿童业务副总裁杨大伟、明星夫妇佟大为关悦天使创投设立。

  辣妈TV自9月9日上线以来,日VV已经突破60万,有超过2000位达人妈妈进行节目直播,母婴点播视频数量近500条,已经接近竞品辣妈帮视频量级,近日乐视超级电视上线了“辣妈”轮播台,台号为341,辣妈TV为乐视超级电视独家内容提供商。

  本届新浪育儿盛典以“未来+家”为主题,邀请了众多金牌专家、明星辣妈关悦、达人爸妈、国内外专栏作者等集聚一堂,共话育儿之道,探讨当下最时髦的有娃生活方式。盛典还公布了“2016新浪母婴消费白皮书”,并设置了专家达人TED演讲、母婴自媒体联盟启动仪式、嘉宾对话等众多精彩环节。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