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玩具 » 行业资讯 » 正文

孩之宝:中国消费者正在不断成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1-2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相信大家对变形金刚、小马宝莉、培乐多、NERF、地产大亨这些品牌都并不陌生,但是对于造就这些品牌的企业孩之宝,你又了解多少呢?

  2015年,孩之宝在亚洲的授权业务翻了一番,中国市场更是孩之宝的重点市场。从玩具和游戏,到电视节目、电影、电子游戏和全方位授权节目的全面布局,孩之宝到底有着怎样的授权秘诀呢?

  对此,我们独家专访孩之宝消费品部亚太区副总裁Claire Gilchrist,一一向你道来孩之宝的授权秘诀。

  Q  目前孩之宝的授权状况如何?去年授权规模大概多少?主要被授权行业有哪些?

  孩之宝的消费品业务增长飞速,去年孩之宝在亚洲的业务已经翻了一番。我们品牌的玩具以及各品类的商品都很受市场欢迎,亚洲包括中国将会是孩之宝的重点市场,并且我们有信心保持持续增长。

  孩之宝的合作伙伴来自于各个不同的领域,包括服饰及配饰、书籍、时尚、主题公园、玩具、电子游戏和品牌推广活动和娱乐体验等。

  Q  作为版权方,您是如何选择被授权企业的?

  作为全球动漫娱乐行业和授权行业的知名品牌,我们致力于为儿童和家庭打造全球最佳玩乐体验。我们坚信丰富有意义的玩乐体验不仅仅在小朋友的玩具中体现,更在每天的日常生活当中,从睡衣到配饰到日常用品,每一件物品都可以给人带来愉悦和意义。

  因此,孩之宝的被授权领域也扩展到各个不同的行业。在被授权商的选择上,我们会挑选和我们的价值观和思维模式一致的企业。那些有创意,有活力,深刻了解用户需求的企业倍受孩之宝青睐,他们的产品会花心思融入到消费者一年365天每天24小时的日常当中,这也正是我们希望看到的。

  除此之外,我们还希望孩之宝的被授权商的企业核心价值是包括社会责任的。负责任的思考和行动能让我们的设计、创意、制造以及市场营销更加自由,带来更多机会。

  Q  如果您站在被授权企业立场上看,被授权企业应该如何选择自己合适的授权品牌?

  现在中国物资日益丰富,中国的消费者对消费品的期望值也越来越高。如何使得自己的产品对消费者识别度和吸引力更大是很多商家思考的问题。当企业考虑开始授权业务时,首先要考虑这个品牌是否有足够的市场知名度,以及与这个品牌合作后是否能让自己的产品在市场上获得独特、愉悦、眼前一亮的识别度,能在众多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有故事有传承、内涵立体丰富、常青的国际品牌就能很好地满足这一点。

  另外,同样要考虑到品牌形象是否符合产品的特点,能否把授权的品牌效应最大化。比如就儿童产品来说,儿童年龄发展的各个阶段、性格性别的不同导致需求的多样化、一天24小时不同的感情和生活需求,产品与品牌的每一个契合点都是需要被授权企业考虑的。

  Q  这十年来您觉得中国授权行业和整个商业政策环境有何变化?您对下一个十年有何期许?

  中国是全球范围内授权市场发展最快的国家,我们也可以看到中国消费者正在不断成熟。随着中国二胎政策的开放,我们可以预见中国将会迎来对儿童消费品需求的高潮。

  Q  孩之宝已经参加多届中国授权展,您对中国授权展如何评价?您对中国授权展有何建议或意见?

  很荣幸孩之宝能在过去几年里一直参加中国授权展,我们期望在今年的中国授权展上继续寻找到更多合作伙伴。

  作为亚洲最大的专业授权展,众所周知,中国授权展是进入中国市场和推广品牌的最有效的平台。今年是中国授权展的十周年,也是中国授权行业的一大里程碑。一路以来,我们见证了中国授权展飞速的成长,如今中国授权展已发展成为一个汇聚全球知名品牌、展商和观众大规模增长的授权行业盛会。

  随着中国市场的持续发展,我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中国授权展将成为全球授权行业最有影响力的授权展会之一。

  关于孩之宝

  孩之宝(纳斯达克代码:HAS)是一家世界级公司,致力于打造“全球最佳玩乐体验”,旗下系列品牌广受消费者喜爱,包括至Q宠物屋、万智牌、地产大亨、小马宝莉、热火、培乐多、变形金刚以及一些合作出品的一流品牌等。从玩具和游戏,到电视节目、电影、电子游戏和全方位的授权节目,孩之宝全力满足全球儿童和家长们玩乐与亲子互动的根本需求。公司旗下的“孩之宝工作室”和“火种影业”电影公司以品牌为导向,在电视、电影、数字传媒等各类型媒体上传播品牌故事。公司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踊跃投身慈善事业,努力打造一个安全、可持续的世界,对数以百万计的儿童和家庭产生了积极影响。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