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淘抢购关注社会热点,二胎人群喜得荣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2-2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二胎政策全面开放,毋庸置疑,“二胎”、“生猴子”……已然成为2016的开年关键词。与之息息相关的母婴人群市场,今年更将迎来大规模的爆发,可想而之,随之而来的便是各平台的营销大战。面对用户,聚划算?淘抢购不是从要卖给用户什么样的商品的角度考虑问题,而是从这类用户人群真正关注的问题是什么,“淘抢购”能帮他们解决难题的角度入手,并联合品牌商家主动出击,率先推出“抢占先机,养二孩儿”营销活动。

  二胎时代开启,母婴人群相关市场急待扩容

  纵观母婴人群相关行业的现状,一直以来母婴品牌与用户的连接,大多是单方面的产品和服务输出,并且婴儿养育品类占据主流,孕期护理服务有待完善,尤其月嫂服务,由于没有统一的行业规范,不仅水平参差不齐,更缺乏人群精准定位。众所周知,无论是孕期、产期、还是产后,二胎家庭面临的挑战相比一孩家庭更加困难和复杂。市场上的传统月嫂服务,对于已经具备一定母婴经验的二胎家庭来说,专业性明显不足。

  二胎时代来临,母婴消费需求个性化升级将成为必然趋势,抢先意识到这一点的“淘抢购”,深度挖掘用户需求,着眼当下二胎生育中的各种难点和痛点,率先推出“抢占先机,养二孩儿”营销活动,为妈妈们打造360°的全方位孕期呵护,让母婴人群服务告别“泛受众”时代。

  “二孩全套解决方案”,专业和温情并存

  二胎家庭拥有相对成熟的育儿理念和消费观念,会更加慎重地选择从孕期、临产期、婴儿初生期等各个阶段产品和服务的质量。本次活动“淘抢购”围绕拥有二孩计划的家庭需求,集中整合了高品质母婴货品,配合专业母婴预约服务等,携手品牌商家共同为消费者提供贴心、超值的专业“二孩全套解决方案”。

  在活动初期,“淘抢购”即推出“孕妈类型大调查”互动H5,围绕二胎生育中可能会遇到的挑战,与用户沟通交流,并由此提供接地气的定制化消费服务。当所有人都在催促准爸准妈们抓紧生二胎时,“淘抢购”却实实在在从细节出发,关心大家的二胎备孕准备好了吗?在这个过程中,感受到温情的消费者乐于接受,而用户黏度也自然提升。

  在这样的互动铺垫之后,2月24日-2月25日的大促活动自然也水到渠成。综合品质、价格和服务等因素,本次活动“淘抢购”筛选出近20家知名品牌商家,涵盖整个孕前、孕期、产后和育儿的各种专业品质服务和超值母婴好货。

  针对消费者颇为关注的月嫂问题,“淘抢购”联合“58月嫂”为妈妈们提供专业母婴护理服务。“58月嫂“是阿里巴巴、平安、KKR1200于去年10月完成联合投资的58到家的细分品牌,是同行业之中的领先品牌之一,是获得国际行业标准认证的品牌,选择该品牌参与活动的目的就是精挑细选放心商家和服务保障用户的利益最大化。

  对参与活动的用户来说,二胎挑战一站式落地解决,互动化的沟通方式、循序渐进的传播效果,一场营销活动最终也升级为抢购热潮。据悉,#抢占先机,养二孩儿#活动于25日上线,58月嫂接到客服电话就1200多个,活动仅一天时间,月嫂成交达到线下品牌一周的量。整个活动的购买人数达6万余人次,10万余件商品被抢购一空。

  淘抢购奉信的成功之道:关注热点+以洞察消费者需求为已任+抢先出招

  “淘抢购”的这次活动,不仅率先填补月嫂在电商行业的营销空白,同时在推动母婴相关行业优化升级的爆发上起到积极作用。作为阿里巴巴先锋购物平台之一,“淘抢购”的“抢”,不仅体现在好货分时极速抢,更体现在平台重视“抢先”洞察和分析消费者需求和难点,以人性化特点精准勾画场景需求,力争抢在其它平台的前面,为消费者提供限时限量的极致性价比好货。

  电商平台不变的法则是“得用户心者得天下”,消费者需求永远是“淘抢购”第一个考虑的问题。淘抢购”联合有强烈营销意识的品牌商家,通过一次又一次的活动,增强了各商家品牌与用户的黏性,让“淘抢购”本身成为一个为用户提供各种解决方案的、充满人情味的平台。面对这样提供共赢互惠的优质营销平台,无论消费者还是品牌商家,永远都会展开双臂热烈欢迎。

  相信在未来的营销活动中,“淘抢购”仍将坚持用户需求为导向,不断升级货品和服务,让平台与消费者亲密相处、互爱共生。而这一次,相信备孕二胎的准爸准妈们,已经在“淘抢购”尝到鲜,体验了一把专业超值的“二胎全套解决方案”!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