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报道 » 正文

便秘不能强行泻,用利动助力菌群恢复可通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2-2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便秘在我们的生活中是经常遇到的疾病之一,便秘人群也越来越呈低龄化发展,特别是婴幼儿与儿童便秘,越来越普遍。如何脱离便秘的苦海?当便秘发生时,能否求助于药物?尤其是老人、病患、小孩、孕妇、哺乳期女性等特殊人群,怎样用药才合理呢?

  确实,特殊人群便秘的药物治疗是一个棘手的问题,因为安全性非常重要。他们不宜服用刺激性泻剂,药物的副作用对他们可能会产生较大的影响。某些口服的润滑性泻剂长期服用还会引起脂溶性维生素的吸收障碍,其后果不堪设想。因此,建议选择口服安全的渗透性泻剂,如利动(乳果糖口服溶液)。该药物原料通过了美国FDA、英国MHRA的认证,而作为专属肠道健康品牌妈咪爱的姊妹产品,同样秉承“妈咪爱”金标准,适用于不同人群的安全通便。

  利动(乳果糖口服溶液)为人体不消化或难消化的物质,其中多数是非消化性的低聚糖,作为益生元,其作用可选择性地刺激肠道内双歧杆菌、乳酸杆菌等有益茵的生长和代谢活性,抑制大肠杆菌和肠球菌等蛋白类分解菌,使机体产氨减少,改善肠道茵群平衡,肠道菌群平衡的结果就是大便通畅了,远离便秘了,从而有利于人体健康。因为它不会被我们的机体吸收,所以不会产生任何有害的中间产物,安全性远远高于传统的治疗便秘的药物。

  曾经国内一项多中心、随机、双盲、安慰剂对照临床研究就表明,妊娠期便秘妇女服用乳果糖后其粪便性状明显改善,排便频率明显增加,治疗满意度高于对照组(61.3%VS45.2%)。由于乳果糖在小肠内不吸收,吃多少还照样排多少。因此,不会影响胎儿的生长发育,也不进入乳汁,在哺乳期仍可继续用药,完全不用担心它影响宝宝健康!

  所以,如果你是正在遭受便秘困扰,或是希望预防便秘,不妨试试利动。

  实际上,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会忽视便秘的危害,认为便秘没什么不需要治疗,专家指出这是大错特错,出现了便秘就代表着我们的肠道功能开始混乱,长时间不去治疗就会引发许多慢性疾病。

  便秘应该引起大家的重视。那么你有便秘问题吗?下面为你详细介绍便秘症状,以及帮你自测一下,看看自己是否需要好好调整一下。

  便秘自测 帮您了解健康大敌

  所谓的便秘就是食物进入体内后,经过消化与吸收的过程后,剩余的残渣滞留在肠道内,再吸收大量的水分后变硬,导致更难排出。

  你有便秘吗?

  一般来说,3天或以上没有排便,又或者持续一段时间排便出现异常,并且排便变得困难,那就是便秘的征兆了。

  便秘的3大症状

  排便变得困难

  废物积聚在肠道内,令腹部胀大,并且持续几天感到不适,即使好不容易拍出来了,却没能觉得舒服些,肚子的肿胀感并没有缓解,同时排便的时候伴随疼痛感。

  排泄物变硬

  除了排便不顺畅,感觉排泄物变硬,并且是成球状。

  感觉没排清

  便秘的时候,尽管已经有去排便了,但感觉肚子里还有残留,依然不太舒服,如果持续几次都是这样,那么很有可能会引起其他肠道疾病,需要去医院检查清楚哦!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