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天安财险即日起无偿赠送寨卡病毒专门保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2-2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西非埃博拉疫情的阴云尚未彻底散尽,寨卡病毒又在拉美和加勒比地区敲响警钟。为了保障母婴健康,即日起,天安财险将向孕妇群体免费赠送5万份“寨卡病毒致小头畸形保险”。

  业内人士指出,作为保险行业的领军企业,天安财险此举是以实际行动诠释其“为梦想护航,让人生天安”的企业使命。

  寨卡病毒对准妈妈威胁最大

  世界卫生组织(WHO)称,寨卡病毒正在“爆炸式蔓延”。世卫组织官员预计,未来12月可能会有300万至400万人感染该病毒。这种可能影响孕妇并导致新生儿小头畸形的病毒到底有多严重,是否会像埃博拉病毒那样肆虐全球?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统计数据,寨卡病毒目前出现在21个南美洲、10个亚洲、非洲和太平洋国家和地区,疫情最严重的地区是巴西,中国已经发现5例输入型寨卡病毒案例。

  世卫组织发言人林德梅尔介绍说,寨卡病毒通过伊蚊叮咬传播,这种蚊子还会传播登革热、基孔肯亚热病和黄肝病。美国白宫1月27日也强调说,埃博拉是一种致死性疾病,而寨卡病毒对孕妇或计划怀孕的女性最危险,对没有怀孕的健康成年人“基本上是一种轻度、非致死版本的登革热”,其常见症状包括轻度发热、红疹与结膜炎等。

  2015年,巴西卫生当局在出现寨卡病毒疫情的相同时间也观察到出生时患有小头症的婴儿数量有所上升,它们之间可能存在的联系引起了外界高度的关注。

  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10月至2016年1月,巴西新生儿小头症疑似病例将近4000例,而巴西往年平均每年新生儿小头症的患者数量只有163人。

  寨卡病毒和新生儿小头畸形症的关联性最终被世卫组织确认。2015年12月1日,世界卫生组织、泛美卫生组织发布了关于寨卡病毒的全球警告,在警告中,世界卫生组织第一次正式承认,在巴西传播的寨卡病毒可能与新生儿小头畸形症有关。

  据巴西一项最新研究表明,寨卡病毒可在孕妇妊娠期间“穿透”胎盘,也就是说,当孕妇发生感染时,寨卡病毒可以穿过胎盘侵入胎儿体内,从而引发新生儿患小头畸形症。

  天安财险首推寨卡病毒专门保险

  “爆炸性传播”寨卡病毒肆虐,如何保障母婴健康成为十分棘手的问题。2月18日,世界银行在美国华盛顿宣布,为寨卡病毒肆虐最严重的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提供1.5亿美元资金,用于抗击寨卡病毒。

  而在中国,记者获悉,作为保险行业的生力军,为积极应对寨卡疫情,让受到严重威胁的准妈妈们可以有机会获得充分的风险保障,天安财险自2月25日起面向广大孕妇群体免费赠送5万份、每份保额为10万元的寨卡病毒致小头畸形保险。

  用户只需关注天安直通车险的微信服务号(微信号:E-95505-Car),便可以按照步骤进行申领。天安财险愿以实际行动诠释其“为梦想护航,让人生天安”的企业使命。

  据记者了解,天安财险面向全国首推的“寨卡病毒致小头畸形保险”http://www.95505.cn/LandingPage/44640.jhtml,不仅填补了市场空白,更令天安财险成为2016年全国首家针对重大疫情发布保险产品的公司。

  除了免费赠送的5万份,“寨卡病毒致小头畸形保险”即日起也在天安财险的微信公众号平台开启购买通道,准妈妈们可以花50元,购得一份保额50万元的“寨卡病毒致小头畸形保险”。该保险约定,在保险合同期内,被保险人感染寨卡病毒且其生育的新生儿被诊断为小头畸形的,天安财险将给付感染寨卡病毒畸形补偿保险金。

  不断创新,赢得市场和用户尊重

  业内人士指出,随着政策红利的不断释放,以及技术变革加速模式创新等推动,保险业正站在互联网+的风口浪尖。

  “此次‘寨卡病毒致小头畸形保险’不仅充分体现了天安财险研发能力的高效性、准确性,同时也是天安财险在互联网保险领域的一次有益尝试。”上述业内人士称。

  “中国的中小型保险公司如果想要做大做强自身业务,就应该在创新和服务上有所突破,并思考如何将互联网+更好地融入到保险业务中。”结合在寿险以及财产险领域的工作经历,天安财险总裁高焕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天安财险坚持“效益、管理、改革、创新”的经营策略,围绕核心业务,推动传统保险“四合一”改革。

  作为保险业内的传奇人物,高焕利在保险领域已潜心耕耘了二十年有余。2015年,天安财险业务规模站在千亿平台后,高焕利提出了“新起点、新形象、新天安”的发展愿景。

  高焕利认为,保险公司要真正以客户为中心,特别是在互联网+时代,保险公司与客户之间的直接交易已被推向极致。“这不仅意味着保险公司的产品设计、定价和服务等都必须更加贴合用户需求,也意味着只有尊重用户、尊重市场,想用户所想、创用户所需的保险公司,才能真正赢得尊重。”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