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贝智康独特免疫因子 轻松应对雾霾天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2-03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入冬以来,全国多地长期受到雾霾天气的影响,一时间导致全国上下谈霾色变。雾霾天气由于PM2.5的超标,人体在室外通过呼吸吸入更多空气中的微尘,诱发呼吸道疾病的可能性随之增加。此外,冬季本来就是呼吸道疾病的高发期。雾霾天气遇上换季使得脆弱的呼吸道可谓承受着双重压力。贝智康温馨提醒家长们关注婴幼儿健康,慎防呼吸道疾病。
  婴幼儿更易罹患呼吸道疾病,提高免疫力是关键。
  据记者在各医院的了解,近期到医院就诊感冒、发烧、感染支气管炎等呼吸道疾病的病例明显增加,其中尤以婴幼儿为主。医护人员介绍说,这段时间天气的突然变化让很多家长措手不及,孩子的保暖工作不及时,加之长期雾霾天气的影响也为呼吸道疾病的高发增加了诱因。
  医护人员还表示,除了做好宝宝的防寒保暖工作等相应措施外,家长们还应该多注重宝宝免疫力的提高,对于新生宝宝,母乳就是最好的武器,能有效帮助宝宝完善自身免疫系统。但如果是奶粉喂养的宝宝,父母应尽量选择含有提升宝宝免疫力的婴幼儿配方奶粉。
  贝智康更贴心,配方加入独特免疫因子
  为此记者专程采访了国内婴幼儿配方奶粉贝智康品牌副总聂女士。聂女士在采访中提到,配方奶粉的原料也是从牛奶中提炼的,母乳和牛奶的区别在于一些营养成分及含量的差异,通过严格的原料控制,将牛奶中含量较低而母乳中含量较多的一些优质蛋白质分离出来,才能让配方奶粉有最佳的营养配比。
  贝智康奶粉除了因采用了最严格的国际标准把控产品质量而倍受业界关注之外,在奶粉配方上也更贴心更全面的从中国宝宝生长发育的需求出发,采用了全方位优化宝宝4Q系统(智商指数-IQ、情绪商数-EQ、道德商数-MQ和体能商数-PQ)的营养配方。其中PQ主要指宝宝的免疫力和强健体格,针对提高宝宝PQ贝智康在配方设计中,科学配比核苷酸、硒、锰、维生素C,并加入提高机体免疫力的乳铁蛋白、α-乳白蛋白以及非常珍贵的免疫因子IGg等营养素形成天然保护屏。
  聂女士还表示,贝智康奶粉为针对不同体质宝宝采用不同的配方设计,推出对应的系列产品。其中全优系列和尊贵系列在兼顾全面营养的同时,分别着重提升宝宝的强健体格和免疫力。
  冬季是雾霾频发期,气温偏低以及空气质量给婴幼儿呼吸道带来了双重压力,在提醒妈妈们做好宝宝防寒保暖工作以及雾霾天气户外活动相应措施的同时,要把提高宝宝的免疫力作为一件长期而重要的工作,从根本上降低宝宝罹患各种疾病的概率。宝宝若不能坚持母乳喂养,在选择奶粉的时候,妈妈们也要下一番功夫,应选择真正能有助于提高宝宝各项免疫力的安全健康奶粉。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