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萌力优奶粉 中国宝宝成长的守护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1-2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萌力优采用南奥塔哥专属牧场奶源,100%原装原罐进口,奶粉中添加了OPO、DHA&ARA、益生元等营养成分,给宝宝带来全面的肠道、免疫、智力呵护。宝宝肠道有活力,吸收更给力!
  由于近几年国内婴幼儿奶粉安全问题频发,人们对国内婴儿奶粉质量问题始终表示担忧。年轻的妈妈们纷纷将目光投向了国外的洋奶粉品牌,出国旅游时大量采购,或寻求海外代购,导致许多国家和地区,颁布了“限购令”。进口奶粉市场持续走高,但奶粉质量却良莠不齐,消费者对进口奶粉奶源地、生产加工、营养配方成分等诸多方面都有疑虑。
  正是在这样大环境背景下,一群有良知、有使命感、有责任感的企业家抱着“改变奶粉行业地形地貌”的美丽愿景,萌力优奶粉顺势而生,以期将萌力优这个新品牌打造成“中国妈妈的亲柔、可信、真诚的闺密/朋友”。
  品牌愿景
  成为中国妈妈放心的育儿品牌首选,成为中国宝宝成长的守护者。
  萌力优产品
  萌力优婴幼儿系列奶粉分为普装和金装,两个系列各有三个阶段的产品,共6个SKU。
  阶段一:0-6个月
  二阶段:6-12个月
  三阶段:1-3岁
  普装:萌力优采用南奥塔哥专属牧场奶源,100%原装原罐进口,奶粉中添加了OPO、DHA&ARA、益生元等营养成分,给宝宝带来全面的肠道、免疫、智力呵护。宝宝肠道有活力,吸收更给力!


 
  金装:萌力优采用南奥塔哥专属牧场奶源,100%原装原罐进口,奶粉中添加了OPO、DHA&ARA、益生元等营养成分,尤其添加了两种益生菌鼠李糖乳杆菌HN001和乳双歧杆菌HN019,给宝宝带来全面的肠道、免疫、智力呵护。宝宝肠道有活力,吸收更给力!


 
  五大优势,让萌力优迅速成为众多妈妈们的共同选择
  优势一、纯净新西兰奶源,优质奶牛品种
  目前全球最好的奶源基地在大洋洲(以新西兰为代表)和北欧(以荷兰为代表)。新西兰乳业以纯净的奶源地和先进的加工工艺等众多优势,包揽了世界上70%的婴幼儿奶粉的原料供应。新西兰26.8万平方公里的国土上遍布牧场。在南纬46°黄金奶源带、新西兰南岛的南奥塔哥地区,这里远离工业大陆,完美的海洋气候、充沛的阳光与雨水、富氧的清新空气,让这里自然生长着190余种优质牧草,成为良种奶牛的天堂家园,萌力优奶粉就产自这里。
  优势二、独特湿混工艺、全程可追溯、双重认证标准
  区别于市面上诸多洋品牌奶粉的是,萌力优婴幼儿配方奶粉采用独特湿混工艺,并可以全程追溯奶源,保证100%原装原罐进口。每罐产品均有身份识别编码,通过SKU数字系统,可追溯牧场、加工生产、罐装包装、出境入境、仓储等各个环节。并且通过了南半球最大食品安全认证机构新西兰Asure Quality及中国商检CIQ的双重检测认证,确保你开启封罐的同时,也开启了100%来自新西兰的纯净品质,让每一位消费者能够放心使用。
  优势三、垂直一体化产业链,高品质保障
  萌力优牧场鲜奶挤出后第一时间即装入冷藏罐运往加工厂,最远的牧场距离加工厂也只有35公里,在鲜奶采集后的1—3小时内就会对鲜奶进行杀菌、湿混等加工作业,最大限度保留鲜奶的营养成份,新鲜、纯净、无污染。跨越洲际,萌力优整合全球资源,采用垂直一体化产业链的生产模式,将新西兰的优质奶源,托付给国际专业团队进行细致加工与周全营养搭配。从新西兰到中国、从牧场到奶瓶,每道环节均有专业可靠的团队提供支持,为优异品质提供保障。
  优势四、营养全面的高端配方,适合中国宝宝
  此外,萌力优婴幼儿配方奶粉拥有营养全面的高端配方,适合中国宝宝。萌力优在全球遴选优秀资源,实现了结构油脂OPO领衔、DHA与ARA均衡配比、富含益生元以及核苷酸、叶黄素等营养元素的全面营养配方。在萌力优婴幼儿配方奶粉的金装系列中,全球首家添加鼠李糖乳杆菌HN001,同时添加了高品质益生菌乳双歧杆菌HN019。这两种益生菌能在宝宝的肠道中存活,安全性极高。它们具备优异的免疫赋活作用,能够提高宝宝免疫力、预防过敏及哮喘、维护肠道健康。
  优势五、接轨国际市场的理性价格,纯净营养的护送者
  萌力优希望把大自然对新西兰的宠爱,分享给更多的中国消费者,也希望能以新西兰纯净朴实的概念,来完成我们的使命与责任。萌力优秉持“诚实、正直、关爱、责任“的理念,采用垂直一体化产业链模式,确保奶粉具有国际品质,并以国际理性价格和诚信态度进入中国。
  现在100%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的萌力优奶粉已经登陆中国市场,消费者可以通过萌力优官方授权的销售渠道购买。
  更可喜的是,恰逢天猫双十一5折活动,萌力优也加入了天猫双十一5折活动,登陆萌力优官方旗舰店(molyneux.tmall.com)或线下销售门店进行购买均可享受5折优惠。
  萌力优,带着这份来自南纬46°黄金奶源带的天然馈赠,服务中国家庭,助力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