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贝因美艾贝可 一款受欢迎的奶粉背后的原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2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近期,有一款给0-3岁宝宝喝的贝因美艾贝可婴幼儿配方奶粉在市场上销量领先,在网上查了查,发现有很多妈妈的好评和推荐,还有人在咨询,这是一款怎样的奶粉,小编今天就带大家了解一下。

  想了解一款奶粉,一定逃不开和母乳对比,因为选择人工喂养还是母乳喂养,本身就是很多妈妈特别纠结的问题,如果选择人工喂养,一定是能同等替换,就是说营养方面能代替母乳,才能让妈妈们放心。

  母乳喂养和人工喂养比起来,有着天然的优势,比如营养丰富、含有免疫成分、易消化及其他生物活性因子等。有的妈妈会因为不能给孩子喂母乳感到自责,其实妈妈们完全不用过于焦虑,最近美国《社会科学与医疗》杂志有篇论文提到,孩子的身体健康、行为和学业等成长,不一定只与母乳喂养有关,与女性的家庭状况、社会地位、经济条件等因素可能都有关系。何况,婴儿配方奶粉能最大程度上代替母乳,随着科技进步,有实力的企业研究力量越来越强大,婴儿配方奶粉的配方越来越科学。

  比如母乳中有一大优势是含有的蛋白质质量高,母乳的蛋白质主要是乳清蛋白,酪蛋白少,且为β-酪蛋白,与牛乳蛋白相比,母乳中的是蛋白分子更小。宝宝肠道还未发育完全,大分子的牛乳蛋白非常容易引起过敏和消化不良,而母乳中的小分子蛋白更有利于吸收,不容易引起过敏这些症状。

  有母婴门店里的资深店员说,贝因美艾贝可之所以受妈妈们欢迎,就是因为它添加了小分子适度水解蛋白,从技术层面来讲,就是使用酶解技术,实现牛乳蛋白分子结构更小,以适应宝宝娇嫩肠道。这款奶粉还获得过国际美味三星奖和国际蒙特奖,品质高口感好,宝宝喜欢喝,而且喝了很好消化,有妈妈专门到店里来找这款奶粉。

  一款好奶粉受欢迎,肯定不止这一个优点。据了解,艾贝可是大国品牌贝因美首款添加适度水解蛋白婴配粉,是在研究中国妈妈母乳基础上实现的科学配比,适合中国宝宝体质。

  大国品牌贝因美大家应该都很熟悉了,从成立至今,30年零安全事故,小贝质造和小贝智造 ,是高标准、现代化的代名词,先进的科研和制造工艺,国际标准的生产工厂,贝因美一直致力于领跑婴童行业,也是备受中国妈妈信任的品牌。

  贝因美艾贝可除了适度水解蛋白,还添加了矿物质运载之王酪蛋白磷酸肽CPP、OPO,搭配维生素D,让婴幼儿的牙齿骨骼发展的更加强壮;CPP与维生素C组合,能帮助婴幼儿对铁元素的吸收,OPO与牛磺酸、左旋肉碱搭配,促进婴幼儿的脂肪能量代谢,双重益生元,帮助肠道建立有益菌群促进营养吸收;益智营养4A比例(DHA与ARA、亚油酸与α-亚麻酸)接近母乳......。

  不仅如此,贝因美艾贝可每一罐奶粉的来源都是新鲜营养的生牛乳,奶源来自北纬45度贝因美自有牧场,北纬45度是世界公认的黄金奶源地,优质的奶源地不仅能够给奶牛提供良好的生长环境,还有助于奶牛的健康系列,提高泌乳质量。贝因美艾贝可奶粉经检测,含有天然β-酪蛋白,天然核苷酸,天然乳铁蛋白,也是母乳蛋白所含有的成分。

  哇哦,不得不赞叹一声,奶粉真的是一项伟大的发明,贝因美艾贝可配方真的非常科学,妈妈们想要的,不就是能最大程度替代母乳,有科学全面的营养,让宝宝健康聪明茁壮成长,解决后顾之忧吗,终于知道,这款贝因美艾贝可奶粉为什么是很多新手妈妈的首选,拥有那么多忠实的消费者的原因了。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