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实力造就“匠心品牌”,优博瑞慕荣膺“年度最佳产品力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2-1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作者:行苇
   导语:载誉前行,向下五年发起冲击

  2022年12月13日,由中童传媒、奶粉产业评论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婴童产业大会(CBIS)圆满落幕。在这场全国婴童产业的年度盛会上,优博瑞慕凭借在产品上极致的差异化优势和较好的市场口碑,荣膺年度婴童产业原点奖——年度最佳产品力奖。


  CBIS中国婴童产业大会创始于2014年,是国内婴童行业规格最高、最具权威性以及影响力的盛会。本届大会的“原点之夜”重磅揭晓了2022中国婴童产业原点奖。作为中国婴童产业的最高奖项,原点奖旨在表彰那些为婴童产业注入爱与责任的坚守者,不断探索行业新方向的先行者,推动行业繁荣发展贡献出力量的标杆典范与卓越榜样,代表着婴童产业的至高荣誉。而此次荣誉加冕的优博瑞慕,正是这样优秀的品牌代表之一。


  匠心打造的极致产品力(一级)

  能够在一众实力品牌中摘得年度最佳产品力的荣誉,可见优博瑞慕在产品上足够强劲的硬实力。优博瑞慕是圣元优博集企业之力,采全球资源,用科研实力精心研发的“匠心品牌”,同样也是在奶粉市场上备受渠道和消费者信赖的产品。


  科研是推动产品随着行业发展不断迭代的核心动力,一直以来,圣元优博深知科研力的重要性,创立之初就投身母乳研究。联合上海儿科医学研究所、上海第二医科大学新华医院、上海儿童研究中心三家单位进行临床试验。早在2000年,圣元优博开创性的研发出优博仿生配方Ⓡ。优博瑞慕就是以优博仿生配方Ⓡ为基准,模拟初乳比例,99%乳清蛋白配方。凭借高含量乳清蛋白在免疫方面的出色表现,优博瑞慕的乳清蛋白配方俘获了无数消费者的口碑认证。


  配方的前瞻性在“配方驱动”的中国奶粉市场尤为重要,但奶源和工艺同样造就了产品力中不可或缺的关键部分。优博瑞慕的奶源取自国际公认的“黄金奶源带”,位于法国西北地区布列塔尼半岛的最大自然牧场,空气清新,牧草茂盛,奶牛全年270天以上自然放牧,产奶品质更高,营养更鲜活。优博瑞慕的工艺则依托于圣元集团重金投入的卡莱工厂,这是全球最大、装备最先进的工厂,能够实现全自动生产,高油乳清液态一次成粉,减少过程中的营养成分流失,产品更鲜活营养。



  乳业强企,迎战下五年(一级)

  优博瑞慕不仅是在产品上不断精益求精,在科研上保有本心、创新突破,更是在营销上多维发力、赋能渠道生意增长的综合品牌。今年,优博瑞慕正式提出“融媒聚力·百城万店”三年新发展战略,在扎实品牌底蕴和完善渠道网络布局的基础上,优博瑞慕卡位奶粉新格局的开启之际,以全新的品牌战略蓄势待发,全力迎战新一轮市场竞争,迎战奶粉产业的下一个五年。

  在上个月刚刚结束的进博会上,借助这一全球瞩目的国际化舞台,优博瑞慕重磅亮相,尽展中国乳企的实力和魅力,更彰显了在未来竞争中的信心。


  超强营销组合拳,引爆终端赋能(一级)

  今年,渠道商比以往更需要品牌的赋能和扶持,但据中童调研组的调研结果显示,大部分品牌都在收缩市场费用,减少各类型赋能,而优博瑞慕深知终端渠道的需求和痛点,重仓品牌营销,逆势而行,进行了更大范围、更长周期、更强力度的营销投入,拉动终端的动销水平。





  据了解,今年优博瑞慕已在全国80+个重点城市,全面投放线下广告超140万点位,覆盖重点门店超4000家,媒体价值超5亿,总曝光量超百亿人次。聚焦重点城市电梯、户外、商超等终端媒体进行大规模的品牌曝光,持续提升品牌力,不间断引爆终端渠道。下半年,优博瑞慕以公交车等城市媒体,饱和式进行广告投放,再度拉升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据悉,明年优博瑞慕将继续加大广告投放力度,实现品牌力再进阶。







  除了高强度的线下营销,优博瑞慕还通过图文、视频等种草方式在小红书、抖音等线上新媒体平台进行宣传,在这些新母婴消费群体更偏爱的社交平台上,更易于加强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度和好感度,进而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赋能终端的推介和动销。

  好的产品才能在动销之后实现源源不断地复购,能够屹立在乳业疆场多年,优博瑞慕正是凭借着“最佳产品力”不断开疆拓土,在未来的市场中,产品力依旧是企业竞争的核心,依旧是零售的核心。荣膺桂冠,更当砥砺前行,优博瑞慕也将不断夯实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在行业新周期下,承担起更多的品牌责任,精研产品、强化品牌、深化渠道赋能,迎来更高质量地发展。

  文章来源:中童观察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