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哪个品牌奶粉补钙效果好?优博盖诺安为宝宝营养助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2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随着宝宝一天天长大,爸爸妈妈都会担心宝宝是否会缺钙,缺钙会影响宝宝健康成长,所以在买奶粉的时候会格外关注钙营养含量,哪个品牌奶粉补钙效果好?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优博盖诺安。

  哪个品牌奶粉补钙效果好?在了解优博盖诺安之前,一定要知道宝宝容易缺钙的原因:一,是胎儿期缺钙的延续。孕期孕妇营养不合理,日光照射不足,休息过度造成胎儿生长过快均可导致胎儿缺钙。二.生后因素:①婴幼儿日光照射不足,体内产生维生素D不足,影响钙的吸收。②维生素D摄入不足,婴幼儿吃天然食物多。

  父母调整好饮食,注意营养搭配,从食物中摄入钙是补钙最主要的途径 。哪个品牌奶粉补钙效果好?新国标中对蛋白质含量进行了调整,进一步提升乳清蛋白的比例,像2段婴配粉专门增加了乳清蛋白的要求,规定乳清蛋白的含量需占总蛋白的40%及以上。哪个品牌奶粉补钙效果好?优博盖诺安乳清蛋白含量都超过新国标标准,并且,不只是蛋白质结构,优博盖诺安采用优博20多年专业研究的仿生配方®,五维仿生,对中国妈妈母乳中的成分进行了深入研究,在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矿物质等方面都做了优化。

  优博盖诺安在优博仿生配方®的基础上,专注提升宝宝体格,在国家要求的标准之上,钙铁锌的添加量远远高于市面上大部分的婴儿配方产品,为宝宝健康加码。哪个品牌奶粉补钙效果好?优博盖诺安核苷酸添加种类丰富,五种核苷酸为婴幼儿的免疫力提供动力;OPO结构脂促进脂肪酸吸收减少不溶性钙皂;磷脂有助于脑部及神经系统发育。哪个品牌奶粉补钙效果好?优博盖诺安营养均衡,更好的守护宝宝的成长。

  对于三岁以下和青春期的宝宝应该进行及时监测,在宝宝缺钙的情况下,要进行适当的补充,如果宝宝不缺钙的话,也要注意宝宝日常钙营养的摄入,防止缺钙,哪个品牌奶粉补钙效果好?优博盖诺安特别强化了钙铁锌含量,实现钙铁锌同补,为宝宝带来充足的矿物质营养摄入。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