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工信部落实奶粉行业改革 奶粉品质追溯成重中之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1-13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婴幼儿配方奶粉是非母乳宝宝的重要食物,其质量安全是关系宝宝健康成长的大问题。因近几年来奶粉安全问题不断出现,我国监管部门决心对奶粉行业进行彻底整顿,为国内宝宝营造一个安全的奶粉市场环境。近日,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食品处处长郭翔宣称,今年128家婴幼儿配方乳粉企业要全面建成食品追溯体系。还鼓励乳企采用湿法加工工艺生产婴幼儿配方乳粉,并推动实施乳企GMP认证。
  对此,业内人士给予了很大期望,认同乳制品产品信息透明化方式,建立完善的追溯体系能更好的保障奶粉的安全品质。同时,以开放、透明的态度接受公众的监督和考验,可以同消费者建立更亲密的沟通。业内人士表示追溯体系由来已久,像澳大利亚原装进口奶粉爱怡乐品牌就是其中的典范,其独创的“一罐一证”追溯方法是非常完整的追溯体系,可以借鉴。
  上海莱伦普公司和澳大利亚百年历史乳企Tatura强强合作,推出爱怡乐奶粉品牌,以高端品质和全程可追溯的双重优势赢得了众多中国妈妈们的芳心。在消费者心中有着澳大利亚奶粉品牌领导者的超然地位。作为爱怡乐取得如此辉煌成绩的一大优势——“一罐一证”追溯体系有何独特之处呢?
  这是爱怡乐独创的一套追溯体系,其主要目的是保证每一罐奶粉的卓越品质。为此,Tatura对奶牛的生长环境都有着严格的要求,在产奶时更需要严格检验,其后的运输过程、加工过程直到产品出厂都有完整的信息记录。消费者通过爱怡乐奶粉罐底的追溯码,可以追溯到产品奶源、牧场、生产、工艺、质检、进出关等全产业链核心信息。从而确保购买的产品是正品,还可以真实的了解产品的出身、血统、生产过程、质量标准、安全性等信息,做到心中有数放心购买。
  爱怡乐为方便消费者,花大力研发了手机追溯系统,消费者下载追溯系统并安装后,不仅可以通过输入奶粉罐底追溯码的方式查询,还可以直接用手机扫描追溯条码进行查询,更加方便、快捷、容易操作。爱怡乐一直以高标准要求自身,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也为了满足越来越“挑剔”的中国妈妈的需求而加强研发实力,开发多元化产品。这些努力使消费者更加认可爱怡乐。
  公开、透明的产品信息才能消除消费者的忧虑,让消费者信任品牌。婴幼儿乳粉产品质量安全关系下一代健康成长,更需要信息透明化,追溯体系的建立是大势所趋。就如工信部消费品司副巡视员高伏所说,奶粉质量安全既是重大民生问题,也是重大经济社会问题,为广大婴幼儿提供食用安全放心的乳粉,保障婴幼儿乳粉的质量安全,是从事婴幼儿乳粉生产行业企业的历史使命,是每一位乳粉生产者的社会责任。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