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幼儿配方奶粉风味大评比 找出宝宝最爱喝的奶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1-13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不少妈妈在为宝宝选购奶粉时,通常关注的更多是奶粉的品质、奶源、冲调性和配方成分以及价格等因素,但是却往往忽略了宝宝对奶粉风味的偏好性。妈妈是不是正为宝宝不喝奶伤脑筋呢?你是不是发现宝宝不爱喝,吃不惯?
  其实,宝宝对味道的感觉会敏感——宝宝的味觉在母体里就已经形成;出生后一个月内,能够辨别香甜酸苦等不同味道;三个月内,他/她就能表现出对不同口味的好恶。因此,配方奶的选择就要特别花心思,而口味更是妈妈们在选购奶粉时不可忽略的因素。


 
  但是什么口味的奶粉宝宝最喜欢?父母帮小宝贝选择奶粉时,不禁要问宝宝的口味习惯,很多家长并不清楚应该给宝宝选择什么口味的奶粉。因此,有关专家就不同品牌奶粉的不同风味(均选取Ⅱ段)进行了深入调查和评比,帮助妈妈找出宝宝最爱喝的奶粉。

配方奶粉

W

D

Y

M

风味特点

口味清淡

奶味浓

炼乳般的奶味

奶味浓

腥味

*

**

**

*****

甜度

++

+++

+++++

+++


配方奶粉

WY

B

A

N

风味特点

香草味浓,乳味浓

容易上口,乳味浓

香草味浓,奶味淡,口感清爽

少许甜咸相宜的清爽风味

腥味

*****

****

**

**

甜度

+++++

+++

++

++


  上表中的配方奶粉风味评比提醒妈妈们,宝宝口味的养成是从小开始的。为了避免宝宝从小就习惯重口味,配方奶粉要以口味清淡为原则,培养宝宝健全的味觉和喜好。选择清淡的口味、均衡的营养,能让宝宝好消化易吸收。不上火好吸收,是妈妈帮宝宝选择的重要方向;口味清淡纯正,也是需要考虑的重要因素
  目前,市场上的欧美奶粉品牌,配方设计的口味较浓郁。更有一些奶粉品牌会在配方奶粉中添加香兰素(香精)等香味剂,使奶粉变得更香甜,宝宝过多或过早接触口感过甜的配方奶粉,不仅会影响味觉发育、引起龋齿、虚胖、便秘等,更会影响宝宝一生的饮食习惯,所以,妈妈们在挑选奶粉时,一定要选择口感清淡的,方便吸收助于消化的才好。
  为亚洲宝宝专门设计的配方奶粉更适合东方宝宝的口味与体制,例如和光堂奶粉凭借其百年历史,优良温和不上火的奶粉品质,不含蔗糖,口味清淡,已引起不少中国妈妈的浓厚兴趣。再加上纯正的荷兰奶源,均衡营养,是非常适合亚洲宝宝的。
  同样,妈妈在为宝宝选择食物的过程中,辅食也已经越来成为妈妈们关注的重点。根据婴幼儿生长发育各个时期的特点(如味觉形成、咀嚼能力等)而专门设计的和光堂辅食,以口味清淡为原则,严格标准的食品味觉和硬度,以及丰富多样的辅食产品来满足亚洲妈妈的不同需求。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