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妇用品 » 孕妇用品 » 正文

贝瑞滋为孕妇婴儿提供安全高效的高品质产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0-2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贝瑞滋的科研实力以及产品原料等等综合因素一直是产品畅销的因素,今天就让我们具体的了解一下到底优势魅力在哪儿?
  贝瑞滋的科研实力以及产品原料等等综合因素一直是产品畅销的因素,今天就让我们具体的了解一下到底优势魅力在哪儿?
  贝瑞滋针对亚洲人群尤其孕妇、婴儿的专门研究,产品适用和改良。2012年6月,BÉRRIS、法国巴黎大学的贝尔纳德院士与广东工业大学“天然药物与绿色化学研究所”建立了联合研发中心,该研究所拥有2名外籍知名院士。领衔贝瑞滋核心生物技术和化妆品研发的负责人David 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广东工业大学轻工化工学院副院长,在专业上有很深的造诣,现已发表高水平SCI论文十多篇。他工作的ETODYS实验室是巴黎大学设备最先进,也是法国最大的实验室。


 
  巴黎大学拥有高质量的研究团队和研究机构,其中一半为国家科研中心(CNRS)、国家健康与医学研究院(INSERM)、法国原子能署(CEA)等国家大型研究机构的合作单位。巴黎大学雄厚的历史底蕴和实力,在全球科研界声名远播,以此为依托的贝瑞滋,加大科研投入,以植物萃取高品质产品呵护婴童肌肤,快速成就了法国高端母婴品牌,成为社会上流家庭的必备选择。
  在中国的全资代理商广州雅贝恩贸易(原广州子贡贸易有限公司)有十多年国外原料尤其欧洲原料供应的优势,上中下游供应链的大集成。曾经是法国罗地亚Rhodia,法国曼氏、德国拜耳、陶氏DOWsI,阿克苏 诺贝尔 Akzo Nobel等的代理和产品经销。
  贝瑞滋始终以“天然”为研发的核心价值理念,以“平衡态、自然态”为技术路线,精选法国原生原料和天然名贵植物原料,采用超临界萃取技术、脂质体包裹技术等先进技术,为孕妇、婴儿、儿童提供安全、高效、温和、(近)零刺激的高品质母婴产品。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