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出行用品 » 安全座椅 » 正文

好孩子汽车座首发三大企业新标准,全民体验月强势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9-2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日前,上海市人大常委会举行《上海市未成年人保护条例修正案(草案)》 解读会,记者获悉, 修正案草案拟规定,对4周岁以下儿童乘私家车应正确使用儿童安全座椅。

  几乎在同一时间,全球最大的全品类母婴产品供应商、零售商、分销商好孩子集团,发布了好孩子汽车安全座在"品质、服务、保障"方面的三大企业新标准,并于9月15日至10月15日在全国启动"汽车座全民体验月"活动。行业专家表示,好孩子作为中国汽车研究所的"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公益推广"的成员企业,主导制订的三大企业新标准大大提升了行业的整体水平,而面向全国消费者的"汽车座全民体验月"活动,则使广大用户能够通过亲身体验,了解并掌握如何正确使用儿童安全座,大大促进消费者对安全座重要性的认知,有助于安全座的普及和正确使用,更好地保护未成年人的乘车安全。

  沪拟规定4岁以下儿童须配安全座,儿童乘车安全需行业支持

  近年来,中国家用汽车市场增速不减,据今年年初发布的"2012-2013年度《汽车社会蓝皮书》"称,2012年中国百户家庭汽车保有量超过20辆,"中国正式进入汽车社会加速期";而到今年第一季度,中国家用轿车将突破一亿辆大关。

  拥有汽车家庭的增多,庞大的家庭用车数量,使未成年人乘车安全问题愈发凸显,如何保证孩子们乘车安全成为社会焦点。从国际上来看,欧美、日本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都已颁布儿童乘车安全的相关法规和儿童安全座椅标准,我国也在加快相关制度的研究和制订。在这种形势下,上海对于未成年人乘车安全的规定,尤为引人关注。

  《上海市未成年人保护条例修正安(草案)》对未成年人乘车安全做出了明确的规定:"父母或者其他监护人以及其他成年人携带未满4周岁未成年人乘坐家庭乘用车,应当配备并正确使用儿童安全座椅"。

  事实上,大部分中国的父母都知道让孩子使用汽车座会更安全,但对于汽车座的安全标准、服务标准以及如何正确使用等方面却了解不多,迫切需要相关行业在这些方面对消费者进行耐心的引导和培训。

  针对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好孩子集团在行业内首家推出其安全座的"品质、服务、保障"三大企业新标准,并通过开展"全民体验月"活动,通过亲身体验,更深入地了解安全座的重要性和正确的使用方法,更好地保护乘车儿童的安全。

  三大新标准遥遥领先,"品质、服务、保障"给用户安心

  作为国际化品牌,好孩子一直是儿童健康、安全理念的积极倡导者和实践者,从创业以来,好孩子不断拓展产品领域,从"好孩子、好童车",延伸到"好孩子、好座椅",并始终保持行业领先水平。此次在"汽车座全民体验月"活动中推出的三大企业新标准,在"品质、服务、保障"三个方面给了消费者最大的安心。

  在品质标准方面,好孩子汽车座全线产品达到了国家标准和最新的欧洲标准,在行业中遥遥领先;在服务标准方面,好孩子汽车座在行业中率先推出全线产品3年保障;保障标准方面,好孩子汽车座全线产品均由中国人保财险承保,单台保额最高达100万元,行业最高。

  品质服务保障"三大企业新标准的背后,是好孩子集团强大的技术创新实力的支撑。好孩子拥有领先的全球研发体系,通过设立在依托设立在美国波士顿、荷兰乌特勒支、日本东京、中国香港及中国昆山的五大研发中心,好孩子的国际化研发团队平均每半年天就推出一款新产品。迄今为止,好孩子在其包括汽车安全座在内的全品类产品上所申请的专利达5800多项。这些创新使好孩子安全座的品质和安全水平不断提升,给孩子的安全提供了最全面的保护。

  不仅如此,好孩子通过整合线上线下资源,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通过多种创新的营销模式及其遍布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深入到地级市市场的5000余个自营零售网点,加上数百家不同级别的线上网店,好孩子编织了一张从豪华商厦到社区母婴店、从实体门店到虚拟网店全覆盖的分销零售网。同时,好孩子推行"安心、放心、称心"的"三好"服务模式:33个服务中心、230个服务站组成的行业覆盖最广的全国联保服务网,通过消费者呼叫中心和CRM顾客关系管理体系,100余名座席员为消费者提供365天、24小时在线服务。在互联网时代,好孩子建立了业内唯一、中国最大的专业科学育儿母婴门户网站--好孩子科学育儿网(www.goodbaby.com),邀请1819名著名育儿专家,免费为全球650万华语家庭提供全天候的优生、优育、优教资询服务。

  也正因如此,好孩子汽车座成为最受中国消费者信任和喜爱的产品,连续3年在全国销量第一。

  安全检测确保顶级品质,好孩子安全座呵护儿童安全

  为了保证安全座的品质,好孩子投巨资建设了中国行业内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的汽车安全座椅碰撞实验室,采用国际顶级实验检测设备:美国GTES公司的碰撞试验机满足了欧洲标准和美国标准;日本耐可(NAC)最新的高速摄像机能够清晰地捕捉安全座椅碰撞试验的细微变化;来自德国KT公司的数据采集与国际先进的数据分析技术,可以提供科学、准确的数据……而安全座侧面、后面的撞击实验检测,在全球为好孩子实验室所独有,确保好孩子的每一款安全座的设计和质量都能达到世界级水平。因此,好孩子的实验室也成为业内唯一具备欧标检测资质的实验室。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