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出行用品 » 安全座椅 » 正文

孩子几岁开始使用安全座椅?专家提醒出生后就必须使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0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欧美对儿童出行安全的要求众所周知,新生儿没有安全座椅(提篮)不可以出院。为宝宝办理出院前,医院要求父母车上必须装有安全座椅,护士亲自检查生产日期,是否有正确安装在车上合适的位置,然后教给父母如何给新生儿系好安全带,到这里,新生儿才算正式出院了。

  但是国内很多家长存在侥幸心理,认为只要在后排抱紧孩子就很安全,殊不知撞击时的冲击力极其巨大,而有些爸爸妈妈则担心新生宝宝身体过于娇嫩,无法使用安全座椅,面对市面上海量的安全座椅不知如何下手,这些行为都为孩子出行带来极大安全隐患。

孩子几岁开始使用安全座椅?专家提醒出生后就必须使用!

  那么如何选择一款操作方便,既符合新生儿特殊需求又能匹配宝宝成长的安全座椅?英国知名儿童安全出行品牌Joie巧儿宜给出了令家长们满意的答案,其旗下的安全守护神fx安全座椅,正反安装一部到位,一台安全座椅=新生儿车载提篮+普通安全座椅+安全增高坐垫,成功实现0-12岁全年段使用。

  新生反向安装,ISOFIX固定方便又牢固

  新生儿颈部和脊椎肌肉还未完全发育,无法像成人一样承受巨大冲击力,碰撞时尤其需要特殊的保护。作为自建有欧盟ECE标准碰撞实验室的Joie巧儿宜,经过多年大量碰撞实验发现,4岁之前的宝宝需反向使用安全座椅,宝宝靠后背大面积受力能够有效减轻脊柱压力,降低超过80%的头部受伤风险。

孩子几岁开始使用安全座椅?专家提醒出生后就必须使用!

  因此安全守护神fx设计为正反双向均可安装使用,0-4岁方向使用,4-12岁正向使用,并且采用先进的ISOFIX固定系统,固定牢固又便捷,贴心的安装颜色提醒,保证新手家长亦能100%正确安装。

孩子几岁开始使用安全座椅?专家提醒出生后就必须使用!

  人体工学设计,呵护新生大脑与脊椎

  作为初生宝宝即可使用的安全座椅,安全守护神fx在设计之初就充分考虑新生儿的体格发育特点,定制出新生儿专属的至柔保护,针对新生儿头颈、脊椎等特殊需求,做了全方位的考量。

孩子几岁开始使用安全座椅?专家提醒出生后就必须使用!

  它深入研究儿童人体工学,座舱的曲线设计模拟妈妈怀抱,缓解新生宝宝紧张感,柔软的新生儿坐垫,托住宝宝整体脊椎并通过分散压力椎,使新生儿得以全身放松轻;加深加厚的头翼,可以完全包裹住新生儿头部,防止左右摇晃,损害孩子娇嫩的大脑;靠背拥有6个倾斜角度,可以根据宝宝状态随时随地无干扰调节,最大躺角适合新生宝宝安然酣睡。

  防撞黑科技,带来全方位新生保护

孩子几岁开始使用安全座椅?专家提醒出生后就必须使用!

  众多周知,侧面撞击是汽车事故中伤害最大的一种,但是大多数安全座椅并没有针对性的安全对策,即便有也仅仅将侧翼加厚而已。为了给新生宝宝带来真正安心防护,巧儿宜安全守护神fx上不仅采用牢固的钢骨架结构,座椅全空间均用EPS抗震材料,还装载了独创黑科技——一键式增强型侧撞保护模块,平时可以收起来不占空间,行驶途中一键打开,能够吸收侧面突如其来的撞击能量,化被动承受为主动防御,给予新生宝宝全方位的柔性保护。

  12年超长服役,动态守护宝宝成长

孩子几岁开始使用安全座椅?专家提醒出生后就必须使用!

孩子几岁开始使用安全座椅?专家提醒出生后就必须使用!

 

  宝宝出生后体型变化极快,为了适应他们的生理发育特点,安全守护神fx打造出宽敞的座椅空间,同时还设计为能随宝宝体型变化调节。宝宝体型增大后,可以去掉新生儿坐垫增加空间,还可以选择调整头枕高度、侧翼宽度等关键部件,单手轻松调整10个段位头靠高度,且肩宽与之相应加宽,更符合各年龄段宝宝体格需求,实现新生儿模式、婴幼儿模式、承载性座椅等三大成长模式,完美契合宝宝0—12岁身体发育状态,贴心的动态守护从始至终,堪称最适合新生儿的陪伴型安全座椅。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