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出行用品 » 安全座椅 » 正文

婴童精品Nuna多款室内用品和安全座椅获Greenguard绿色卫士金级认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0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21开年,来自荷兰的高端婴童品牌Nuna传来再度蝉联全球认证权威Greenguard绿色卫士金级认证的喜讯,旗下数十款明星产品包括在大陆地区有售卖的PIPA系列提篮式汽座、MYTI全阶段安全座椅、TRES全阶段安全座椅以及SENA aire婴儿床、 LEAF全系列婴儿摇椅等,以及即将在大陆地区上市新品PRYM 安全座椅皆榜上有名。这进一步诠释了Nuna品牌对母婴精品的初心和承诺,不仅是产品功能和育儿美学上的聪明设计,还要在用料上精益求精,认真守护每一个宝宝和家庭的健康。

  图为Nuna LEAF 系列婴儿摇椅

  有研究数据指出,室内空气污染比室外空气严重2至5倍,室内空气中的化学物质主要来自家具、建筑材料、模具等的化合物挥发,而新生儿及学龄前的孩童有超过90%时间都待在室内,因此空气质量对宝贝成长的影响不可轻忽,倘若通风不良更会加剧影响!无疑,想要减少室内空气污染的最佳策略是「来源控制」。

  Greenguard作为国际公认针对产品中的有机化合物(包含国人在意的甲醛和邻苯二甲酸盐(塑化剂)等)在室内空气中化学挥发度监测的权威认证单位,检测产品项目涵盖建材、家具及儿童用品等20多项类别。一直非常重视婴童安全的Nuna品牌,长期坚持以无毒环保材质研发制造旗下育儿用品,这次覆盖出行和家居两大类产品皆以高品质通过万种化学品及超过百样挥发性化合物测试,再度获得Greenguard专门针对健康敏感的儿童和其他精神健康脆弱人群开发的金级认证,也是对其初心和实践的检验公证。

  图为Nuna SENA aire婴儿床

  【关于Nuna】

  Nuna自2007年创立以来, 经过不断创新发展,成为风靡全球婴童精品品牌。Nuna的核心价值即是「Designed Around Your Life」, 历年来荣获200多个大奖,至2020年更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大奖高达22次。 Nuna旗下全系列育儿产品,其贴心功能与时尚设计巧妙结合, 帮助追求质量生活的父母, 无论是带宝宝旅游外出或是亲子居家陪伴, 皆能惬意地享受育儿时光。

  【关于GREENGUARD】

  Greenguard是由美国国家标准局ANSI授权予美国绿色防护环境协会GEI所制定及推广,针对产品中的有机化合物(Volatile Organic Compounds;VOCs)在室内空气中化学挥发度监测的权威认证单位,涵盖建材、装饰材料、家具、地面材料、表面材料、油漆和涂料、清洁剂及儿童产品等20多项类别。主要分为2级认证:符合最严格的化学排放标准的「Greenguard 认证」;以及顾虑到免疫、神经和呼吸系统仍在发育的婴儿与老人等,高度敏感族群健康安全的「Greenguard 金级认证」。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