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出行用品 » 安全座椅 » 正文

立法契机激发新趋势 天猫宝宝安全座椅品类日引领行业新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1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中国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儿童汽车安全座椅生产大国,但据相关调查结果显示,国内市场产品保有量仍然较低,儿童汽车安全座椅使用率不足10%。而自6月1日起,为儿童配备汽车安全座椅正式纳入《未成年人保护法》,也意味着我国在儿童出行安全方面的立法建设向前迈出了新的一步。此次立法,预计将让国内汽车安全座椅市场迎来井喷式爆发,未来5-10年,中国儿童汽车安全座椅产业将迎来10-20倍涨幅,市场规模将增至千亿元。

  在市场扩增现象背后,是大众日益提升的生活消费水平,以及对安全和品质的追求。为了孩子能够享受安全出行,更多家庭愿意为高品质、多功能、以及更好年龄适配度的汽车安全座椅买单。为适应市场新刚需,汽车安全座椅的高安全性、多功能性也由此成为新趋势。为在短时间找到更多用户并唤醒消费认知打开市场增量,天猫超级品类日携手汽车安全座椅行业打响了破局新战役:携手天猫母婴亲子以及Britax宝得适、babyfirstsmart宝贝第一、Savile猫头鹰、osann欧颂、bebebus、迈可适、惠尔顿、两只兔子等汽车安全座椅品牌,发起“为爱加座”天猫宝宝安全座椅品类日活动,呼吁保障儿童安全出行,为行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公益TVC撬动大众认知 品类以正能量姿态渗透刚需使用场景

  为了能更好说透消费者需求场景,天猫超级品类日通过展示汽车安全座椅的多重功能,增强了“360°旋转”、“i-Size标准”、“安全智能”、“专龄专座”、“侧面防护”五大升级趋势体验,引导和帮助目标用户正确选择适合宝宝的汽车安全座椅。

image.png

  活动伊始,微博端头部KOL纷纷自发参与话题#交警为了普法有多努力#,互动话题#为爱加座#紧跟其后阐发核心主张。天猫超级品类日联手《谭谈交通》谭sir共同发布“为爱加座”公益TVC,通过剖析出行隐患等多重场景,真切戳到儿童出行安全保障的大众痛点。视频普法正能量满满,多地交警、资讯类全网平台媒体纷纷转发响应。

image.png

  行业各大品牌总裁发布ID视频为本次公益话题发声,呼吁大众关注为儿童配备汽车安全座椅,保障儿童出行安全。这一撬动认知的话题互动打法,让各汽车安全座椅品牌以正能量的姿态进入大众视野,也让用户在立法背景下再次认知到汽车安全座椅的刚需性。

  线上线下场景渗透 适应更多消费细分需求收获流量口碑

  抖音优质母婴KOL以种草视频深度沟通宝妈用户,针对性讲述产品核心功能及差异化卖点,累计逾百万播放量;律师达人参与普法发声,从专业角度讲解立法内容及品类升级趋势, 50多位超级KOC自发参与话题互动;优质的内容触发了更广泛的社群热议,同时微信以种草文案加长图的形式,精准投放于200+个宝妈社群、中高端车友社群等用户,进行深度种草。

image.png

  本活动线上联动线下实现公益理念落地,跨界中油BP发起线下“你为爱加座 我为你加油”公益行动。线下活动渗透到家庭在出行过程中的多种触媒场景,广东省内406个油站点通过电视屏幕播放交警普法视频、碰撞测试视频、零距离产品体验等等多种形式,让大众进一步了解和体验到了汽车安全座椅的核心性能。

image.png

  现象级红人“雪梨”与中汽文化安行相关负责人在线普法直播,中汽相关负责人科普最新儿童交通安全法规以及儿童汽车安全座椅的重要性,雪梨详尽讲解产品功能卖点,从安全性、舒适性、功能性维度展开介绍,在电商营销链路中更好地帮助用户下单决策。

image.png

  天猫超级品类日作为天猫最成功的IP之一,整合全渠道打法深度渗透全域用户,洞察准确、链路精准直接引导销售闭环。在活动期间,活动月内站内日均搜索环比涨幅近325%,全网搜索指数环比涨幅近110%。全网曝光量逾5.1亿,视频全网播放量达50万,触达社群用户超6万,达成了平台、消费者、品牌方的三方共赢。通过本次活动有效加速了“趋势品类”快速孵化成长,对汽车安全座椅整个市场品类的扩展有着极大的前瞻势能。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