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出行用品 » 安全座椅 » 正文

从“颜狗”到“真香”,Babyfirst灵犀竟如此惊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0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既能解放宝妈双手、又可以保护宝宝出行安全的神器——儿童安全座椅,是养娃路上绝对不可或缺的战略物资。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安全座椅,宝妈们的选择困难症越来越明显,外观、性能、操作方式都是考核要点,今天咱们就来扒一扒2019年618和双十一均稳坐天猫安全座椅品类全网TOP1的适合0~7岁宝宝使用的Babyfirst灵犀,这款“10万+”爆款座椅是如何凭借颜值吸引了众多宝妈,又让宝妈在使用过程中忍不住“真香”的?

·颜粉的追求

Babyfirst灵犀的出色颜值,从一开始就虏获了宝妈的心,不再是市面上单一的深色系列,灵犀推出了四款颜色:绯月红优雅温柔、蓝色高冷稳重、灰色恬静温柔、紫金黑尊贵奢华,既可以满足男女宝宝的不同颜色偏好,也可以让宝妈多一份自己的选择。尤其是灰色,座舱是颜色稍深的亚麻灰,非常大气,配合浅灰色的座椅底座和座舱内白色的标识,简约又大方。可以双向安装的座椅并没有让车内拥挤起来,反倒因为灵犀流线型的座舱设计,让安全座椅和汽车内饰完美的结合到了一起,简直是“天作之合。”不得不说,作为荣获2019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奖的灵犀,颜值真的不是盖的!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7(1)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始于颜值,陷于创新智能

除了优秀的颜值,Babyfirst灵犀还具备卓越的安全性能。通过不断地创新科技加强座椅性能,从安装到使用,灵犀无一不是在深层次保护宝宝的行车安全。

1、守护新生宝宝的脆弱脊椎

人类像是一件完美的艺术品,身体各部的曲线构成了人类绝美的线条,新生宝宝更是拥有一条性感又脆弱的曲线:C型脊柱。这段时间,宝宝柔软的脊柱可经不起任何碰撞,不然就会错位、变形。

u=1217090878,4259175816&fm=170&s=BEA87023D11253DC1CDDA8D70100E0B1&w=314&h=232&img

Babyfirst灵犀为新生宝宝定制了独特的C型座椅,能够贴合新生儿背部曲线,给宝宝提供均衡平稳的支撑效果。同时,C型座舱更像是妈妈的怀抱,初生宝宝的睡眠时间一天内达到了16个小时,C型座舱模拟了他们熟悉的环境,从背部托护脊椎,让宝宝在行车途中能够放松脊柱,获得更高质量的睡眠时间,有哪个宝宝能抗拒妈妈拥抱一样舒适的座椅呢?

C型

2、保护宝宝脆弱的小脑袋和小小身躯

宝宝的前后囟门是初生宝宝头部最柔软的地方。后囟门大约8周即可闭合,而前囟门则要到宝宝2岁之后才会完全闭合。为了保护宝宝脆弱的小脑袋,宝妈们买了多少漂亮小帽子只有她们自己知道,“不要晃宝宝!”这句话也不知道被宝妈说了多少次。那么在行车途中,该怎么保护宝宝“碰不得、晃不得”的小脑袋呢?

Babyfirst灵犀采用了U形头枕设计,把宝宝的小脑袋牢牢固定住,5cm的超厚EPS可以迅速减缓路面震动,头枕内部2cm的摇摆空间还能再次释放晃动产生的冲击,这下宝宝的小脑袋再也不用因为路面颠簸或碰撞受到威胁了。

头枕

Babyfirst灵犀还在座椅侧面添加了主动防御块,要知道,在交通事故中,侧面撞击更不好避免,灵犀的侧防撞击块能够迅速吸收来自侧面的撞击力,缓解宝宝受到的危险。

侧撞

除此之外,Babyfirst灵犀用的是五点式安全带和使用的是超长超宽肩带,在固定宝宝的同时,不会因为过紧、过细勒住宝宝,还能抵消撞击产生的冲击力。

3、拒绝湿疹!拒绝红屁屁!

宝宝们天性好动,排汗系统也不完善,稍稍一动就满身大汗。到了夏天,宝妈最怕的就是看到宝宝娇嫩的小屁股被汗水淹成红屁屁,宝宝屁屁疼、宝妈心疼。Babyfirst灵犀座舱采用了3D透气网格面料以及COOLMAX导湿速干内垫,通风、散热性能非常优秀,多汗的宝宝们在座椅里感受到的只有干爽,湿疹?红屁屁?放心吧,灵犀通通帮你拒绝它们!

内衬垫

1528871569(1).png

4、物尽其用,陪伴宝宝成长

宝妈们对宝宝的“飞长”有深刻的体验,春天买的鞋子夏天就小了,上个月刚买的长裤转眼间就成了时尚九分裤。安全座椅这种需要长期使用的“大件”,真的不适合频繁更换!

Babyfirst灵犀当然懂宝妈的心,三个成长模式能根据孩子不同阶段的身高来改变座椅方式:

0-18个月,C型座舱+反向安装,有效保护宝宝的脊柱和脖颈;

9-36个月,座椅三档调节,吃玩睡不同坐姿都能满足;

2-6岁,儿童宽松约束模式,座椅不紧、肩带不勒,大孩子也能贴心保护。

再加上打破常规的无极调节头枕,随着宝宝的成长随时调整,这下,小脑袋什么高度都可以被有效保护起来啦!

5、安全座椅买了,你安装对了吗?

据调查,在车祸中死亡的儿童50%是因为没有正确安装和使用安全座椅。市面上很多安全座椅都是只支持安全带安装,虽然isofix与安全带的安全性相同,但是对于新手父母来说,isofix安装无疑最便捷,简单。为了避免错误安装,Babyfirst灵犀采用ISOFIX接口和安装提示器,推进去听到“咔哒”一声、看到提示器显示绿色,就代表座椅已经正确安装。灵犀还支持正反向isofix安装,无论是小宝宝还是大孩子,任何模式的安装都超级简单。再加上灵犀特有的止退二道锁,防止回缩,以及五点安全带的防按压安全钮,可以防止宝宝们无意间打开安全带,宝妈们就像带了一位随身管家,再也不用担心安装问题了。

ISOfix

 

·中国智造,领军国内安全座椅

自20世纪90年代国内引进儿童安全座椅至今,也不过短短二十年,国内座椅的3C标准远比不上欧盟ECE R44,立法也并不完善。Babyfirst宝贝第一作为参与制定中国首部《机动车儿童乘员约束系统》强制性国家标准的国内座椅品牌,二十年技术深耕中,一直以高于法规标准的高标准来要求旗下产品,无论是座椅的安全性能、使用过程的便捷性,宝贝第一都在通过智能化让座椅更安全、更轻松。

10月17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高票通过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其中明确规定,“采取配备儿童安全座椅、教育未成年人遵守交通规则等措施,防止未成年人受到交通事故的伤害。随着我国安全座椅立法的进一步完善,相信宝贝第一也能够继续领跑我国座椅行业,希望因为颜值被诸多宝妈一眼草的宝贝第一, 进一步通过智能科技提高国内安全座椅的舒适性、操作便捷度、安全性能,让宝妈和宝宝真正能够“坐享其程”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