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出行用品 » 安全座椅 » 正文

意大利Fair婴童安全座椅 双向安装宝马力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7-1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作者:sxz
意大利FAIR:宝马官方推荐品牌,儿童安全座椅,意大利制作。
FAIR品牌介绍

        Fair srl公司成立于1971年,源自意大利,主要生产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德国宝马汽车官方唯一推荐品牌。全球五大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品牌之一。

        fair产品以提供市场高质量和创意力为目标。主要市场指向国际:fair产品在安全方面处于顶端,而且所有产品的生产均符合欧洲规定。公司构架基于公司理念,在庞大的竞争市场中始终遥遥领先。拥有出色的产品和优秀的服务支持。fair 设立产品经销网点和独家经销商,确保在欧洲流通的产品都一致,保证效率和细节处理。

       钻石产品是儿童安全座椅系列。fair丰富而根深蒂固的经验,不仅提供舒适,而且在汽车内为儿童提供整体安全。现代化技术保证最佳实用性和易用性。从包缠式座椅外壳到五点式安全带系统,从金属框架到必要的座位空间和布料选择:每个细节都考虑到儿童在汽车内的安全问题。所有fair汽车座椅都得到了欧洲ECE R 44.04认证。fair通过多种测试,在发生意外时,验证产品助力,对儿童保护。所有测试都出自欧洲最重要的协会丹麦认证协会TNO。每年欧洲消费者协会都会以更加严厉的标准(包括侧面保护)做测试,FAIR仍然在这些测试中得到最高安全评价。

产品介绍

 
        FAIR G 0/1 ISOFIX是BMW德国原厂唯一推荐的市售儿童安全座椅。Euro NCAP是全欧洲最具公信力车辆安全测试机构,欧盟区贩售达一定数量的车款,均须经过Euro NCAP严苛的碰撞考验,Euro NCAP也公正详实的纪录每一款车的撞击测试成绩,做好为消费者的行车安全把关的工作。正因FAIR G 0/1 ISOFIX安全系数超越其他产品,BMW德国原厂自2004年以来,每当新车款交送Euro NCAP接受严格的碰撞考验时,BMW均指定FAIR G 0/1 ISOFIX为唯一可信赖的儿童安全测试伙伴,Euro NCAP见证了BMW不凡的造车工艺与优越的安全性,FAIR G 0/1 ISOFIX则成就了BMW在儿童行车安全的承诺。

产品特性
1、具备最佳的侧面碰撞保护
2、超大型座位空间
3、五点式安全带系统,可以一只手操作
4、具备升级防滑软垫肩带
5、可调节肩带高度
6、在汽车座椅上锁定装置关闭时,能达到最大的稳定性
7、座椅角度可调节,具备多个不同角度
8、占用座位的地方只有一个乘客位置
9、座套方便拆洗,支持机洗
10、支持正向及倒向2种安装方式,适应宝宝不同阶段乘车需要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