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百分之八十的洋奶粉实际上是“中国伪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4-1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无论是前几年的三鹿奶粉事件还是最近的美素丽儿事件,奶粉的信任危机一直存在着。
  近几年洋奶粉抢购潮的掀起,主要原因是国产奶粉的一系列负面消息使得消费者对其很不信任,国人宁愿舍近求远去国外买奶粉。然而,市场上上百种的洋奶粉品牌就都是值得信任的么?


 
  百分之八十的洋奶粉实际上是“中国伪造”
  资深乳业专家王丁棉表示:“中国市场上销售的洋奶粉品牌已超过百家,近八成的品牌是由中国商家变相生产。”
  “像这些知名度并不高的所谓‘洋奶粉’,根本就是中国公司在国外注册了个商标,有些甚至就用国内的商标,然后在国外找了家奶粉加工厂生产出来的‘塬装进口奶粉’。说白了,就是中国公司在国外找了个奶粉工厂OEM生产。”某资深奶粉业内人士说。
  一位在乳制品行业摸爬滚打多年的人士陈明(化名)表示,“美素丽儿”事件仅是冰山一角,“松懈的监管,黑心的商家,庞大的市场需求,这些因素令市场上披着‘洋’皮的奶粉太多。”
  据了解,新西兰善腾集团、瑞士赫尔达夫、澳大利亚塔图拉是假洋奶粉的叁大代工厂,目前有四五十家国内洋奶粉品牌在此生产。业内人士透露,“代工生产的奶粉一罐价格不到100元,到了国内市场,价格便翻好几倍。”
  至于这些“进口”奶粉的质检,“能检测20项就很不错了,很多制造商连最基本的许可认证都没有”。相较而言,国产奶粉需要检测64项,风险监控更有几百项。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13-07-12 唐女士 079****** 婴儿护肤柔湿巾 赣州市,江西 [VIP查看]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