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辅食资讯 » 正文

益利新品上市,“宝儿健”母亲必学的喂养常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4-0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一、目前婴儿营养米粉市场基本状况
  根据我们对目前婴儿米粉市场的调查,几乎都是以片状为主,连原生产麦片的厂家现在也生产米片。(什么是麦片?其实就是用面粉加水调浆,经滚筒干燥机出来后便是麦片。那么米片呢?就是用大米浸水磨浆再干燥后就变成米片了。)就以我们汕头为例,生产与销售是分开的铁路警察各管一段,目前生产米片就有3家,他们之间价格也都互相竞争,价格不一样,内容与质量却都是差不多的。但目标都很一致,都在想办法去降低成本,从而没人想到质量的提高,还好最差的还是大米做成的食物,也没添加其他有害物质。现在包装销售的有70多家,大家都是买来大包米片,再分装成小包的,有的装铁罐、装塑料罐,大小各异,牌子不同,价格也不一样,但是大多数内容质量却都是一样的。目前市场上各种牌子的米片包装上很多都标有淮山、薏米、莲子、百合、芡实、鱼肉、蔬菜,那都是不真实的。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我们以前也是跟大家一样这么做的,但我们一直都很想在米片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质量,也做过很多的实验,在米片中加入奶粉和五果类粉状东西后,都没办法混合到一起,粉状总是沉淀在下面,而片状却浮现在上面。如果经运输到市场和消费者手中,那更是分得清清楚楚,粉是粉,片是片。所以大家都无法提高质量,后来江西也出来了很多,但跟汕头的情况都是一样的。

  二、宝儿键系列的生产状况和特点
  我们公司的科研人员经过不懈的努力,利用传统的工艺结合现代先进的生产设备,成功的解决了多年来困扰着粉片混合的质量问题,生产出真材实料,名副其实的多个婴儿系列产品。
  1.生产环境配套
  公司投入大量资金新建了6000多平方的现代化厂房,生产车间通过了HCCP国际食品安全生产体系认证、出口商检认证,同时也取得了婴幼儿食品工业生产许可证,即QS认证,需要说明的一点是,许可证QS的生产车间空气中的微粒,每立方米不能超三十万个,而生产口服药品是GMP认证(要求HCCP相同)。空气中微粒是十万个,生产注射药品的是1万个,也就是宝儿健的产品是在能生产药品的车间里生产出来的食品,更是从硬件方面卫生安全更有保障。
  2.原材料方面的特点
  我们新出品的宝儿健婴儿米粉是选用当年新米,再经色选除去杂物和有害有毒的次米。五果类是挑选未经硫磺蒸过的原料,经水洗浸泡和人工挑选后再用蒸汽蒸熟干燥,并采用现代的超微设备制成粉状备用,奶粉每个批次都必须经检验确认无含三聚氰胺才投入使用。
  3.宝儿健婴儿米粉配方成份
  其主要成份是采用当年新米,经熟化、再配入20%奶粉、10%五果粉(即每样一个五果名称就有5%,二个名称就有10%)、再配以婴儿发育必须的各种维生素、益生元、低聚果糖(FOS)、低聚半乳糖(GOS)其作用(能增殖人体肠道内的有益菌群,平衡微生态,增强肠道功能,促进蛋白质消化吸收,提高机体免疫力)、乳酸钙(是一种很好的食用强化钙,特别对婴儿能容易吸收补钙)。曾有潮南经销商反映,说他们那边有两个邻居的小孩,其中一个有食用“宝儿健”米粉,一个食用别的米粉,几个月后,食用“宝儿健”的孩子的头骨很硬,大人对他弹脑瓜崩都不痛,另一个孩子的头骨还软软的,这也显示了“宝儿健”米粉的优良品质。

  三、“宝儿键”系列产品的优势
  1、宝儿家健米粉配料和包装重量与其它米粉对比

 
铁罐
盒装
赠送小罐
奶粉
五果粉
益生元
乳酸钙
冲调
宝儿健
800g
300g
内装独立小包
150g
20%
10%
较难
其他牌
450g
225g
无独立小包
70g
?
?
?
?

  2、真材实料,拼弃有无实的欺骗行为,使我们消费者的尊严得到遵至,更对得起我们的良心和子孙后代。
  3、传统五果配方加现代营养配方口感好,孩子爱吃,回头率高,质量好有保证。
  4、质优价廉,性价比高,物有所值。
  5、我们公司所有受理及生产员工都这样认为,所生产的米粉是我自己的孩子吃的、也就是把您的孩子看是我的孩子。孩子强则中国强,我们愿为中华民族的强壮做一点努力,请您放心享用吧!

  《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刊登英国一项新研究发现,吃婴儿配方奶粉长大的孩子,5岁时更可能发生肥胖问题。
  英国研究人员在剑桥、诺丁汉、莱斯特和格拉斯哥四家医院对新生儿及其母亲进行了随机调查。调查采用双盲研究,即研究人员和新生儿母亲都不清楚给孩子吃的是哪种牛奶。结果发现,与喂养普通瓶装牛奶的婴儿相比,吃婴儿配方奶粉的健康婴儿长到5-8岁的时候,其体内脂肪高出22%-38%。研究人员认为,其原因是,在孩子成长期的某个关键阶段,摄入了过多的热量而且体重增加迅速。婴儿时期体重增加过快,会影响到日后身体健康状况,产生从心脏病到糖尿病的一连串健康问题。
  早起研究发现,20%的成年肥胖症的病因,其实是婴儿期营养过剩或体重增加过快造成的。医生曾经建议,给吃不上母乳的低体重婴儿喂婴儿配方奶粉。但是现在专家建议,如果不是早产儿,那么就没有必要迫不及待地给婴儿喂养配方奶粉“催肥”。

  【母亲必学的喂养常识】
  1、何时添加辅食
  受问题奶粉影响,一些妈妈对婴幼儿配方奶粉失去信心,于是给宝宝开始添加辅食。妈妈们应该在坚持母乳喂养的同时,适时给宝宝添加辅食,过早与过晚都不利于宝宝成长。一般来说,4-6个月大的宝宝,唾液腺才逐渐发育完善。所以4个月以后,可以开始给宝宝添加辅食,但每个宝宝个体发育存在差异,4个月并非硬性指标,判断从什么时候应该开始给宝宝添加辅食,可以根据几个方面:一是宝宝每天都喝1000毫升以上的母乳或奶粉;二是宝宝唾液分泌增强、老流口水;三是宝宝爱咬妈妈的乳头或奶瓶嘴;四是宝宝看到大人吃东西就会扑上来想吃。

  2、如何科学的添加辅食
  米粉是宝宝最早添加的辅食之一,因此宝宝吃米粉对身体有什么好处很多朋友想了解。婴儿时期的辅食添加会对宝宝将来的饮食习惯产生重大影响,在给宝宝添加辅食时,妈妈们一定要学会科学的辅食添加方式。在此提醒广大家长,为了培养宝宝良好的饮食习惯,添加辅食应该遵循由少到多、由稀到稠、由细到粗、由一种到多样、少糖无盐的原则。在适应宝宝逐渐增强的消化吸收能力和肌体成长所需营养的同时,避免宝宝养成偏食和口味过重的怀毛病,从饮食方面减少婴幼儿疾病和不良生长发育因素的发生。
  当第一次给宝宝添加辅食时,必须注意姿势,应向准备母乳喂养那样包住宝宝,以增加宝宝的安全感、减少对新食物的恐惧,同时此种体位有助于宝宝的吞咽。
  温馨小提示:如果宝宝生病应该暂缓添加辅食,以免加重宝宝肠道的负担。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