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报道 » 婴童食品 » 正文

益利人的空间,益利人的生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4-0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益利食品有限公司,座落于具有深厚美食文化内涵的潮汕地区,毗邻港澳台,交通发达,资源丰富。
  公司自创立以来致力于发掘蕴含名族美食文化精华的传统产品,本着“以诚信为基础,以质量为生命,靠科技促发展”的宗旨;“公司已通过ISO 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2000:2005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食品HACCP认证和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QS证),具有进口权资格并通过商检认证。
  多次荣获省、市级奖项,被省食品协会授予“最具影响力品牌”称号、“市民营科技企业”,也是“汕头市名优企业会员单位”,“汕头市超市供应商协会理事单位”,汕头市金平区食品商会理事单位“。公司先后使用了“益利”、“西洋”、“宝儿健”、“苏杭”、“花草山”等商标,向国内外市场推出了营养麦片、燕麦片、核粉、核桃露、黑芝麻糊、杏仁露、早餐奶、花生奶、花生糊、椰子粉、咖啡、奶茶、营养粥、营养米粉、葡萄糖及苏杭藕粉、苏杭菊花晶等几百个具有名族特色的营养保健食品。产品畅销全国近百个大、中城市,并远销东南亚各地,深受消费者的支持和厚爱。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的管理人员,现代化药品级车间及先进生产设备,完善的检验系统,加上多年的食品生产管理经验和品质至上的理念,确保产品的安全和品质,并坚持做好售后服务工作,不断提高公司信誉,提高益利品牌形象及企业文化。


 
  当陌生的你踏入益利这扇大门,你就会发现益利拥有布局合理的厂房,有花红树绿、象征着生机与活力的优美环境;当你能走入益利生产线,参观她的生产流程,你会发现,益利有着优雅而正规的药品级生产车间与一流的机器设备,同时还汇聚了优秀的人才精英,拥有以人为本的管理模式。
  人们常说,小型企业靠机遇,中型企业靠管理,大型企业靠文化。而做为中小规模企业的益利,从一开始就抓机遇,重管理,传文化,努力奔创更广阔的海内外市场。在益利奔创的旅途中,我们依然要立足现在,把握长远利益
  益利是个培养凝聚力和向心力的企业,重在让益利的员工都培养成有一种责任感、价值认同感和归属感。倡导一种积极向上的文化,缩小各层次文化差距、遵守人人平等的原则,尊重每一个人所付出的成果。让企业文化在公司内部的弥漫与潜移默化的层层渗透,使员工热爱公司,自觉遵章守纪,逐步地把公司的核心理念内化为员工的价值观念,把行为准则外化为员工的自觉行动  让员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由此不断地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