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正文

会唱歌的好牙刷 好孩子音乐牙刷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3-10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乳牙除了咀嚼食物,帮助发音还有诱导恒牙正确生长的特殊任务,正确的习惯应该是哺乳完毕后,用纱布或牙刷沾水清洁乳牙的表面,提早做好幼儿口腔保健。

  儿童音乐牙刷组——加大握把设计,宝宝更好握,刷柄摇动时发出悦耳的声响可吸引宝宝注意力,增加宝宝刷牙的乐趣。
  三阶段刷头设计——提供适合三个不同阶段的替换刷头,可依不同阶段替换适用刷头,从宝宝长牙期即可开始使用,能保护牙龈,驱除牙垢,防止蛀牙,皆具磨牙,固齿,洁齿的功能。

  第一阶段——牙龈刷
  第二阶段——乳牙刷
  第三阶段——幼儿牙刷
  产品刷头从左到右分别是:牙龈刷、乳牙和幼儿牙刷。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这款幼儿牙刷一套三把,婴儿出牙前可用圆头牙刷按摩牙肉,帮助乳牙萌出,也可减少宝宝出牙前的不适感。当婴儿刚出牙可用乳牙刷清洁小牙齿。到了幼儿期可用幼儿牙刷清洁牙齿。能把各个年龄段的孩子都照顾到。

  Goodbaby幼儿音乐牙刷的音乐有一个不错的设计,就是如果使用正确音乐就会响起,如果使用不正确音乐将会停止,正确的刷牙方式应该是上下刷,而不是左右来回刷,因为左右来回刷门牙很容易伤害到牙龈。当使用正确的时候,牙刷是会发出清脆的声音,如果不正确的话,牙刷就会没有声音出现。小孩子一般对清脆的声音比较敏感,所以这款牙刷配的音乐声比较适合小孩。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