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报道 » 正文

B2C竞争激烈 低价战略成市场杀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7-10
  根据行业专家预测,在未来的两到五年内,电子商务行业将呈井喷式发展。市场发展的迅猛也必将引来竞争的日益激烈,商家为率先赢占市场地位,众多战略手段空前而来势凶猛。就市场的目前发展而言,低价战略似乎是电子商务商家的最有效也是最突出的战略手段,越来越多的标志性电子商务网站为了抢占用户市场纷纷向低价发力。

  
  近年来,电子商务发展迅猛,据艾瑞咨询数据显示,2010年第一季度中国网络购物市场交易规模突破千亿元,达到1026.9亿元,同比增长119.4%。

  根据行业专家预测,在未来的两到五年内,电子商务行业将呈井喷式发展。市场发展的迅猛也必将引来竞争的日益激烈,商家为率先赢占市场地位,众多战略手段空前而来势凶猛。就市场的目前发展而言,低价战略似乎是电子商务商家的最有效也是最突出的战略手段,越来越多的标志性电子商务网站为了抢占用户市场纷纷向低价发力。

  浏览网购网站,映入眼球的纷纷都是各种手段的低价促销广告,甚至近期涌现的团购网站,所搞的也是以低价位为其购买由头。在这里也要提醒广大消费者,莫要一味地看重价格,而忽视了商品的原本属性,掉进低价的误区。

  某国外专家在一次论坛中则讲到:“目前中国企业中有很多都在采用价格战来增强用户的粘稠度,尤其是电子商务企业,竞争的方式过于单一,仅停留在价格战的阶段,而忽视了货品品质、物流、服务在提升竞争力方面的重要作用。”促销是商家的惯用手段,但实施起来也要有头有据,否则会逆向受弊,流失消费群体。

  (斯翰宾尼)时尚男装网站在7月份的推广活动中,加入情感元素,以情感触动人心。在引发消费者感情共鸣的同时,推出优惠商品,达到情感促销的目的。这种以情感角度的推广促销方式拟或是未来电子商务市场的主营销战略。

  为了吸引客户,提高销量,B2C网站投用户所好,纷纷推出“免运费”策略。或是满200元面运费,或是满30元免运费.SHAPN(斯翰宾尼)时尚商务男装网站更是在上线的第一天至今,推出全场免运费政策。其实运费相较之传统行业的确是一个附加值,而商家免运费政策的推出无疑又打消了消费者的一项顾虑。然而,免运费政策的实施也绝不单单是商家为推广商品,赢得消费者关注的一种促销手段。

  免运费亦是电子商务行业的一种服务手段,电子商务市场本身就是一种快捷服务为主的新型商业模式,在价位优势、方便政策之外更重要的是服务模式。SHAPN(斯翰宾尼)所提出的全场免运费政策也实在宣扬一种服务到家的服务,且SHAPN(斯翰宾尼)网站更是推出全场免运费,送货上门,货到满意再付款的到位服务,深的消费者喜爱。购物本身就是一种享受,电子商务市场推行的也正是一种服务型高端消费,免运费政策将是未来电子商。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