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报道 » 正文

蒙牛生态行走进泰州 尽展绿色生态之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7-06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7月3日至4日,蒙牛“生态行动,助力中国”大型生态体验活动将隆重登陆泰州,为美丽的泰州城再添绿色健康的生态美景。7月3日至4日,正逢双休,蒙牛大型生态体验活动将正式登陆位于济州路的世纪联华,为热爱绿色的泰州市民奉上一场精彩别致的生态盛宴。

        无论是中国最美的油菜花海千岛垛田,还是能与西溪湿地争艳的万顷溱湖湿地;无论是悠悠千年的古城河凤城河水上夜游,还是万鸟齐飞的李中水上森林;无论是千舟竞发、万人争桨、位列全国十大民俗节庆之一的溱潼会船,还是全球生态500佳的河横村乡村游,江苏省泰州市的自然风光都构成了一幅幅经典的水乡生态游场景。7月3日至4日,蒙牛“生态行动,助力中国”大型生态体验活动将隆重登陆泰州,为美丽的泰州城再添绿色健康的生态美景。

         据了解,自4月17日“生态行动,助力中国”大型生态体验活动从杭州开始,在短短2个月里,走遍了杭州、上海、苏州、温州、南京……等20多个大中城市,所到之处,引起当地市民热烈反响。7月3日至4日,正逢双休,蒙牛大型生态体验活动将正式登陆位于济州路的世纪联华,为热爱绿色的泰州市民奉上一场精彩别致的生态盛宴。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当天的活动现场设有充满高科技与环保元素的互动环节与主题展馆,让消费者能够在趣味生动的体验中亲身感受生态之美。其中,“蒙牛乳品馆”将通过其360度的全景模式,让参观者全方位体验蒙牛整条生产链的各个环节。现场的立体沙盘、视频和工作人员的讲解,能够让蒙牛工业园区的高智能化生动地展现在观众眼前。“未来乳品馆”是蒙牛体验活动的另一大特色,主要是通过电子技术来向观众展示未来乳世界的美丽。活动现场还将特别设置环保纸盒DIY制作大比拼、牛奶包装盒现场回收、填写环保demo单抽取“生态草原游”大奖等观众互动环节。活动负责人介绍说,丰富的互动环节就是为了加强大众参与度,从其他城市的活动效果来看,在互动中获得环保知识、低碳窍门很受市民朋友的欢迎。

        除了历时三个月、遍布全国三十多个大中城市的大型生态体验活动,蒙牛还同步推出线上“低碳测试”活动,消费者凭自己获得的低碳积分可换不同等级的创意可再生纪念品。拥有悠久历史文化底蕴与自然生态风光的泰州一直是让人向往的生态旅游胜地,而城市生态建设也一直为泰州市民所关注与重视。泰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国华在谈到2010年环保工作时说:“‘生态泰州’、‘绿色泰州’是‘和谐泰州’、‘幸福泰州’最重要的一个基础。”绿色是充满希望的色彩,生态是美好泰州的未来。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