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报道 » 孕婴童鞋 » 正文

泉州鞋服产业战略高峰论坛圆满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7-26
在短短的30年间,石狮鞋服产业走完了国外的百年历程,经历了由最初成品贩卖、贴牌加工到国外品牌合作生产的1.0时代,闽派鞋服企业迅速崛起,进入了品牌化运营的2.0时代,形成了闻名于世的鞋服产业基地。

  昨日下午,石狮、晋江、泉州的200余家300位著名鞋服企业老板、总经理齐聚石狮,参加了由上海润百科技、华宏(石狮)投资企管咨询、诺亚国际品牌营销、愿望啦啦(福建网络)、普化永道国际等主办的“BRAND WAY(品牌之路)博尚汇——赢战鞋服产业3.0时代,决胜商业模式高峰论坛”,石狮市委办领导,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市的服装、鞋业、印染、童装、休闲裤、台商等行业协会(同业公会)代表参加了闽派鞋服产业“决胜商业模式战略联盟”启动仪式。

  在短短的30年间,石狮鞋服产业走完了国外的百年历程,经历了由最初成品贩卖、贴牌加工到国外品牌合作生产的1.0时代,闽派鞋服企业迅速崛起,进入了品牌化运营的2.0时代,形成了闻名于世的鞋服产业基地。无论在国内还是在国外,其产业地位均举足轻重;现在正处于全球化的3.0时代,产业升级、企业转型、商业模式的创新是石狮及周边鞋服企业面临的重大课题。

  在高峰论坛上,来自台湾、香港、上海、加拿大等地的著名品牌企划大师、营销管理大师、系统构建大师、资本运作大师与300位知名鞋服企业家、高管人士进行了零距离对话,联袂演绎了赢战鞋服产业3.0时代决胜商业模式的全新理念及操盘手法,为石狮及周边地区鞋服品牌企业提高商业模式创新能力、资源配置水平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发展模式。业内人士认为,本次高峰论坛成功举办,为中国鞋服产业界点燃了商业模式创新的火种。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