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保健品资讯 » 正文

天然博士DHA藻油航天礼盒亮相天猫双11,助力孩子启梦未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1-03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孕婴童营养品在科学育儿、精准营养的理念下,已经逐渐成为新一代父母育儿的刚需产品。在双11这种折扣空前的购物节期间,不少宝爸宝妈都会趁优惠给孩子备足营养,比如DHA,益生菌、钙铁锌等等。

  作为汤臣倍健旗下的的专业婴童营养品牌,在‘科学营养’的战略指导下,天然博士一直专注婴童营养研究,坚定守护孩子的健康成长,鼓励孩子对世界的好奇与探索。今年10月,天然博士携手中国航天·太空创想,推出了「梦想探索号」航天联名DHA藻油礼盒。

  此次联名礼盒以「启梦未来,星辰大海」为创意出发点,以太空舱为模型,并结合航天员、火箭、星球等元素,尽展对宇宙的浪漫想象。礼盒的小小航天员萌趣可爱、元气满满,就像充满好奇心的孩子。

  顶部是充满童趣的纸雕灯,轻轻一扭,动听的音乐随之响起,栩栩如生的星辰纸雕在灯光的折射下如梦如幻。

  据了解,天然博士DHA藻油坚持“好藻出好油,锁鲜高品质1”的理念,采用优质原辅料、先进生产工艺与严苛的生产标准,多管齐下,从原料、生产、包装等掌控产品品质。藻油原料是从含有3500多种活微藻的微藻库中甄选出高品质的寇氏隐甲藻2,使用专利发酵基技术3 ,全程在-20℃以下进行运输以及冷冻储存4 ,辅以1秒成丸5、锁鲜泡罩6、防潮封盖7等六大关键内核打造高品质藻油。

  双11开售,天然博士就迎来了开门红。活动期间,天然博士DHA藻油强势霸占天猫双11儿童营养品热卖榜、加购榜、热销榜TOP1,综合热卖指数高达9.9,消费者好评不断!!

  《2022年中国母婴行业研究报告》指出,当代年轻父母的育儿理念已经发生巨大改变。更多父母愿意通过科学方式,全面提升孩子的身心教育。在关注孩子健康成长的同时,也鼓励孩子自由探索,激发无限潜能。

  天然博士“宝宝好营养,科学新主张”的育儿新理念,高度契合新生代父母的思想观念与生活追求。此次天然博士与中国航天·太空创想的硬核跨界,也是旨在鼓励孩子主动探索,永远保持一颗充满探索欲和求知欲的心,不断去探索、去发现,启梦未来,奔赴心中的星辰大海。

  未来,天然博士将充分发挥科技创新优势,从原料、生产、包装多链路把控产品品质,为中国家庭提供专业、可信赖的高品质营养产品,支持中国家庭健康育儿,引领当下社会育儿新方向。

  1.好藻出好油指甄选高品质寇氏隐甲藻种生产DHA藻油。锁鲜高品质指藻油的DHA含量>40%、EPA<0.1%、酸价值≤3mg/g(以KOH计)、过氧化值≤0.25g/100g(酸价及过氧化值是油脂品质的两个重要指标);铬≤1.0mg/kg(参考LS/T 3243-2015《DHA藻油》行业标准、GB 6783-2013《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添加剂 明胶》)

  2.3500选1:本品配料DHA藻油的原料是从含有3500多种活微藻的微藻库中甄选出高品质的寇氏隐甲藻;

  3.专利发酵:本品配料DHA藻油的原料寇氏隐甲藻使用专利发酵基技术(专利号:US7252979B2,美国发明专利);

  4.全程冷链:本品配料DHA藻油全程在-20℃以下进行运输以及冷冻储存;

  5.1秒成丸:藻油平均在1秒时间内迅速注入胶皮膜中,减少与空气的水氧接触;

  6.锁鲜泡罩:泡罩是由PVC《YBB00212005国家药品包装容器(材料)标准 聚氯乙烯固体药用硬片》、铝箔《YBB00152002国家药包材标准 医药铝箔》组成,阻隔水汽。独立泡罩包装,产品颗粒间不粘黏,干净卫生;

  7.防潮封盖:三色盖获两项作品登记证书,密封、防潮、遮光、易撕拉。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