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精准品类,打造终端利器,看江中药企如何定义“功能性儿童奶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2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目前我国0-3岁婴幼儿约有4200万,而3-12岁儿童人口超1.4亿,是婴幼儿的3倍,在大健康的趋势之下,3-12岁孩子家长对于奶粉需求发生了转变,单一的儿童奶粉、学生奶粉已经不能满足新时代消费者个性化、精细化的消费需求。功能性儿童奶粉逐渐成为一片新的蓝海,前景非常广阔,江中儿童成长配方奶粉应运而生。

  大健康央企头部品牌,品质严格把关

  华润江中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1969年10月,其中“江中”品牌已连续18年荣登世界品牌实验室“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

  顶尖科研助力江中集团产品创新。公司科研中心拥有4个国家级研发平台以及全国名老中医传承工作室、院士工作站等多个创新体。中心联合国内外顶尖科研院所、医疗机构以及院士、国医大师等各类高端人才组建企业协同创新体系。

  智能制造为江中产品质量把关。江中集团从未忘却务实精神,脚踏实地走好企业发展的每一步,作为中国的国民药企,江中始终坚持打造良心企业,多年以来,江中集团对产品质量严格把关,为江中产品的品质上了一把“锁”,并凭借产品口碑得到了打开消费者心门的一把“钥匙”。

  门店机遇之选,品牌制胜未来

  在当下市场环境中,不少母婴门店面临库存积压、商品滞销的窘境。大量库存积压造成门店不能及时变现,导致门店周转困难,资金流断裂,正常的收支平衡难以维持,库存商品如果销量偏低,则会给门店带来一定的亏损,有保质期的商品则会因为储存时间长而被淘汰造成直接的经济损失。

image.png

  江中儿童奶粉释放渠道压货重担,不用门店压款,打破门店棘手的货品流通问题,解决门店资金问题,门店无需囤货,做到0库存,并且解决经销商供货不及时的问题,货品由总部直达门店。并在此之前首先解决门店利益难点,就目前市场上一些品牌串货,导致市场混乱,无法保证统一价格的问题,江中儿童奶粉运用“妈妈特膳师”官方程序,进行新模式零售,按需进行及时供货,促使门店货款流通,能够及时分账进账。


  药食同源,迎合新消费时代市场趋势

  “药食同源”,我国自古以来就有这一理论。“药食同源”文化在中国几千年的历史长河中薪火相传,历代医家对其都有着自己的认知,经过现代医学研究的不断改进与完善,“药食同源”已成为当代养生食疗文化的重要理论依据之一,被越来越多的群体所倡导,尤其是当下的母婴群体。

  近年各大品牌“争先恐后”加码儿童粉市场,“长高”已然成为儿童粉的市场定位,长高奶粉市场份额已饱和。但独具功能性儿童粉没有受到重视,市场份额小。目前,随着母婴人群的消费能力和健康意识普遍提升,妈妈们在购买孩子用品和食品时,会更愿意选择以健康为前提的一些功能型产品,其中,“药食同源”型产品在已形成了一个爆热的话题。

  江中新品,带给孩子早晚精准营养

  研究人员观测母乳成分变化,结果显示,白天的母乳可以刺激中枢神经系统,让孩子活力十足,晚上的母乳则会帮助中枢神经系统放松,为孩子助眠。原来自孩子出生开始,母体内为了能提供适时所需的养分,就已经开始区分“时令”了。

  结合母乳早晚养分供给的变化以及我国少年儿童早晚饮食及作息问题,国民药企江中集团针对中国儿童,打造出精细化的营养奶粉。


  白天使用早装,水解工艺乳清蛋白,乳铁蛋白,酵母β-葡聚糖,牛初乳粉,早装四大成分为营养助力。在食补上,早装奶粉采用七调一补的的配方,用健胃消食的鸡内金、麦芽、山楂,健脾安神的茯苓,温脾强心的益智仁,理气健脾的陈皮,健脾益肺的山药,呵护儿童肠胃的猴头菇,八种成分全方位护理脾胃。营养加调理,早装奶粉给孩子带来活力满满的一天,爱上每天的清晨早餐时光!


  晚上使用晚装,晚装奶粉配方中富含钙、维生素K2、维生素D3等成分,添加初乳碱性蛋白,水解蛋黄粉,乳矿物盐,三大成分促进骨骼成长。针对孩子入夜睡不香,难以入睡,易惊醒的特征,更添加了酸枣仁成分,纯天然成分萃取,宁心安神,改善学习记忆力。安神又补钙,夜晚的高钙营养和酸枣仁一起守护儿童夜晚好梦时光!

  江中品牌认真研发,精准地把握市场脉搏、摸准了市场未来走向,符合儿童奶粉行业发展大趋势。并会在2022-2023年陆续推出主打免疫平衡的儿童药食同源新产品,精准切入儿童营养食品市场,打造江中儿童大健康平台,为母婴生态链二次升级提供上升动力,重新定义市场格局,再塑的品牌奇迹!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